好喜歡~好喜歡~>///<
愛死你了~>///<
超想飛奔去找你的~

吼~赤西仁阿~你有沒有這麼帥阿~
帥爆了~
看到你就很high~
你唱歌超好聽的~
聽你唱歌就很開心~
想把你包下來 就我一個人的>///<

仁~你跳舞整個超sexy的阿~
害我好害羞~(歐飛....)
love oh oh 就找你來跳吧~
一定超讚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一定一定嫁給你~>///<
你就當我老公吧~
華小千都自稱show是她老公了~
我也可以阿~
喔~不對喔~
你本來就是我老公阿~>///<


好想好想現在就飛去日本找你喔~
等我有"摳摳"吧~
學好日文~
馬上就飛去找你~

仁~你整個就超強的阿~
演戲 唱歌 跳舞...
你都會~
你是最最最棒的~
喜歡你在極道裡壞壞的樣子~
也喜歡你在ANEGO裡認真的樣子~
不管怎樣~我都超喜歡的~
其他男人算什麼~(被圍毆...)
反正~你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