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歡送老人的大日子

為了這天我們4字小孩可是忙到焦頭爛額阿...

雖說還是忘了手語 走位...

但!!

送舊嘛!!心意就好XD



早上7:00就要去文林國小集合.....

不是我在說真的是太早了啦!!!!

重點是昨天晚上我竟然沒開鬧鐘!!!!!(驚)

然後早上6:15自己醒過來這樣

真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跩)



在公車上竟然碰到林幸育!!!

喔!!這世界真小!!XD

下車後就先去買早餐

今天我終於領悟到早餐是很重要的!!

不過是沒吃早餐先出門我就已經頭暈目眩這樣...


結果...

那個早餐阿姨竟然跟我們說

現在的國中生真早熟......(驚)

喔!!尬的!!

我是高中生阿!!(吶喊)

我們還很尷尬的阿姨說我們是高中生

然後早餐阿姨就一臉尷尬的說

喔!!你們是高中生阿!!!(強顏歡笑)

高幾阿??

如&幸:要升高二...

姨:喔~高二阿!!那這樣剛剛好 不會早熟啦!! 哈哈哈....

如&幸: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帶著尷尬(?)的早餐從勝利大道走去文林...

一路上就有一堆發傳單的人硬要把東西塞給我們

還說祝你考試順利.....(今天是國中基測阿...)

就跟你說我不是來考試的阿!!!

是怎樣!!!

硬要我翻桌(╯‵□′)╯)┴─┴兼亮刀就對了XD  





(中間練習過程省略XD)





終於快到送舊的時間了

結果...

教官竟然跑來說...

你們不知道今天國中生在這裡考試嗎!!

還在這邊亂!!是想要上報是吧!!

馬上給我東西收一收走人!!

咦!?

上報!?(驚)

好刺激......

喔~都快送舊了

現在才把我們趕走...

是怎樣...

只好在跑回文林啦

走的時候還看到某位笑的很賤的媽媽跟我們說再見!!!!!!!!!(怒)

算了!!你的小孩最好不要讓我在學校看到他!!XD




終於所有的東西都就定位了....

恩!!學長姐遲到!?

算了!!反正我們以前也常讓他們等XD

經過一番波折後節目要開始啦!!!

林幸育和社長的合手真是悲到一個極點...

重點那位冒牌蛋頭真的很愛演(礙眼!?)阿!!!

整個注意都到他身上啦....

終於到了我們的淘氣愛人

恩...還是亂阿!!!

算了!!送舊嘛!!XD

17th代表歌"第一天"

一整個難打阿!!!!

幸好MP3突然沒電直接跳過XD

不然場面會很難看吧...

18th代表歌""

好HIGH阿!!

大家一起打果然不一樣

一整個感動!!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這樣XD




接下來就遊戲時間啦!!

規則是要讓學長姐猜18th學弟妹的名字和職位

如果說不出來就要接受懲法

相反的如果學長姐猜到了

那個被點名的學弟妹就要被處罰...

恩...

第一個被點到的學長是大海苔

學弟妹是.....










我!!(驚)

好吧!!他應該不知道我是誰...(自欺欺人)

結果...

他竟然說

喔~我知道!!她是阿如!!

靠!!偏偏這時候記得我是誰....

沒關係!!還有一個職位呢!!!

大海苔:恩.....你是....文書!!!

如:阿哈!!錯!!!!(鬆一口氣XD)

嚇死我了!!

害我以為他又知道了這樣....



喔!!要接受處罰啦!!!

處罰是.....

咬蘋果!?

就這樣....

但是!!

蘋果是裝在有異味的水裡阿!!!!

就這樣大海苔把頭伸進的水桶裡

還被人壓進去吃了好幾口水這樣....




這時候...

雨變大了!!!

但4字小孩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硬是不肯躲雨...

你們不知道這樣對林幸育的頭髮很傷嗎XD

她的頭皮都出來見人了XDDDD

不過大家還是跑上司令台躲雨了...

說真的

林幸育我真心建議你可以去史雲遜

讓你一頭光溜溜變烏溜溜(好經典的廣告詞XD)

說不定還可以碰到戴正彥這樣XD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濕搭搭的送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