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補打掃

我說...

是誰跟我說烏龜池很好掃的阿!!!!(瞪)

垃圾少是沒錯

但樹枝很多阿!!(淚)

而且長的都很"粗勇"阿...

搬兩枝我就已經沒力了= =

不過!!!

江海苔你搬樹枝我怎麼覺得莫名的可愛!?

很像一隻....

角長在屁股的麋鹿!? XD




淋義奇!!

你這沒有同學愛的傢伙!!

你知道兩個人要搬完所有的樹枝有多累嗎!! ←其實我們也沒搬完 XD

不會幫忙一下喔!!



喔!!

值得一提的是!!

江海苔這錢鼠竟然請我跟RAIN喝飲料阿!!

雖然只是10元的冬瓜茶 XD ←硬要把他說出來

各位鄉親捧油!!

請記好今天是
8/16

接下來的每一年都要灑花慶祝喔!! XD ←太誇張...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跟著蔡蔡進了社辦 

怎麼覺得....

它好像又變髒了= =

算了!!

應該很少有社辦會很乾淨吧!! XD

喔!!

追追跟海鳴的互動真奇妙!!

追追同一句話講了3次

海鳴還是不鳥他!!XD

追追整個抓狂不想講了阿!! 

追追真是個奇妙的人

連笑聲都很不一樣!! XD

喔!!

江海苔!!

麻煩以後看到追追

請你以光速遠離我到一百公尺之外!! XD

我不想成為你風流眉毛下的受害者!! XDDD

謝謝合作!!:D



以上 【海苔小捧油 下次請挑個好掃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