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今天是個HAPPY DAY!!

走走走走走~

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

一同去烤肉~

雖然說我的新鞋磨的我的後腳跟破皮

雖然說我的新鞋去滴到烤肉醬!!!(怒)

雖然說煌斯楷說我家的赤西仁看起來很娘!? ←碼的那是那張照片的問題!!

但都不能破壞我的好心情!!

因為今天大家要一起去烤肉阿!!

我的媽阿!!

我到底有多久沒跟他們出去啦....

感覺好久不見!?



早上當我正在家裡看電視耗時間的時候

忽然大千打電話來

大千:喂!阿如你還在家嗎??

如:喔~~對阿!! ←我還以為我遲到了...XD

大千:那你可以帶刀來嗎??

如:!?

就這樣我就帶著一把小小的水果刀出門了...

走在路上真的很怕我忽然跌倒

然後被刀刺到這樣.... XD




終於到了芝山站

沒人耶!?

原來他們還在家樂福...

我只好一個人站在捷運站等啦!!

重點是為什麼我要出站!!!(吶喊)

這樣讓我多花了10元阿!!

喔!!真心痛!! XD

等到他們回來就去士林搭車啦

坐到外雙溪 ←應該吧...我是大路癡阿!!

我們沿路問說溪在哪阿....

結果弄一弄原來大家都來過嘛!!




後來終於找到一塊空地來烤肉

但怎麼會有一群小鬼頭在玩水??

害我們烤的有點尷尬...

東西都弄好後

赫然發現我們沒水可以洗東西阿!!

什麼!?溪水!?

太髒囉!!同學!!

大家只好猜拳輸的兩個人去買水

結果我和傻呈竟然輸了!!

喔!!好吧!!

路上跟傻呈討論那群小孩

如:真是青春阿!!

呈:你是有多老阿...


回程的時候又說了

如:這樣男女混雜很危險耶!!

呈:他們還是小孩!!

喔!!傻呈!!

現在的小孩都很早熟的!!

連劃千匯都這麼覺得了!! XD




終於走回到烤肉的地方

結果....

這群心機重的傢伙!!

不過我很開心!!:D

謝謝大家!!

流煩詞 劃千匯 我高興的想把你們丟到水裡阿!! XD

好愛好愛你們的卡片!!

劃千匯 你的卡片一拿出來整個有讓我SHOCK到...

好大的赤西仁!! (大心)





↓我愛這一面!!



只是裡面竟然有一包衛生紙是怎樣!! XD




流煩詞!!

你的卡片整個讓我有驚嚇到...

尤其是背面!! XD

我的心都被你看光光了!!XD



你的禮物也讓我很驚嚇阿!!

LEAD阿!!

雖然不是KAT-TUN!! XD ←挑剔的女人

但我還是很開心阿!!

好像很久沒去注意他們了阿....

新專輯是吧!!

等我有錢再說吧!! XD




生日不外乎就是許願 吹蠟燭嘛!!

我的第一個願望阿!!

希望手語社可以變的很強!!

第二個

我可以見到赤西仁!! ←這很重要!! XD

第三個願望

那時候說我不想說是因為...

他娘的我想不出來!! XD

拜託!!旁邊的人一直催

我怎麼想的出來嘛!!(翻桌)

好啦!!那我現在說可以了吧!! ←整個有晚到...

我希望...

116永遠不會散!!

雖然這是吹蠟燭後才想到的

但我相信這會是三個願望中最最靈驗的 :D



煌斯凱也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阿!! ←其實他是要問大千我的手機號碼 結果我剛好在旁邊 XD

真難得...

只不過我生日不是今天阿!! ←是8/19阿!!

為什今天打來??

真奇怪!!

喔!!對!!

我在等你的約克夏阿!! XD




今天香蕉還帶了吉他來阿!!

沒辦法!!

淋義其去跟陳綺貞"製造浪漫"了!! XD

只是香蕉為什麼唱起歌來那麼虛....

很小聲阿我說!!




今天江海苔你的口殘很嚴重阿!!

你是太想念蛋頭阿!!

連叫個大頭都變成蛋頭...= =



後來大家一起玩殺手

我說原來我心機這麼重阿!! XD

真開心!!

不過劃千匯的心機更重阿!!

恭喜你榮登心機女王寶座!! XD

大頭今天很可憐阿!!

沒當到殺手就算了

每次玩都是第一個掛的...

江海苔也不差阿!! XD

人緣差第一二名就你們包啦!! XD




我們也玩了丟石頭 ←碼的我不知道它的名字阿...

香蕉很強很強

有一顆在水面彈了一下就上對岸了!?

江海苔也很厲害

每次丟都會彈起來阿!!

只是都在差點上岸的時候沉下去...

苔:我沒有想讓它們上岸阿!!###

後來我終於丟了一顆有彈起來的阿!!

而且還連三下!!

整個有驚嚇到...




我和流煩詞 林幸育 江海苔還拿了吐司餵魚!?

四個人手拿著吐司蹲在溪邊的感覺還挺奇妙的!! XD

說到這我和大千去溪邊洗手的時候

看到了一對豆娘在交配

結果回去跟其他人說的時候

碼的說太快

變成"有人在交配"阿!!

害我當場愣住...

超尷尬的阿我說!!



終於大家都累了要回家啦!!

走到公車站的時候

還有攤販問我們說要不要吃烤香腸....

我說今天吃夠多了吧!!

會怕阿!! XD




今天真的很開心!!

這暑假應該是我們高中生活最閒的一次吧!!

上了二年級大家就沒有這種機會出來玩了

要拼大學了阿....

希望116的大家

就算再忙也要一起喝杯咖啡!! XD ←全錯

好啦!!

我想說是不管以後多麼忙碌

還是要想想116的同學們阿!!



今天的網誌打了很多很多

但還有一堆沒打阿!

算了!!

等我哪天想到再說吧!! ←那就是沒有這天啦!!




以上 【烤肉八人行 我的驚喜生日天】




打完後才想起來

今天傻呈穿的很有赤西仁的FU阿!!

我說的是胸前那塊!! XD

你以後就那樣穿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