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野豬的完結篇

看了真的很心酸...

修二要轉學了

全班都來替他送別

當然也少不了野豬和彰

真心的朋友才是這樣的不是嗎

不需要言語

只要靜靜的站在原地微笑

就能夠心意相通

哪怕距離再遠

也能感受到對方

就怕明明近在眼前

卻依然忽視對方的存在...

真心的朋友很難找

這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心裡的傷痛

沒有人能了解...

我不想要再次上演同樣的情景

我要的只是一個能夠靜靜的陪在我身邊

就算不懂也好

就這樣陪著我

不會丟下我的朋友...

























































在你生氣以前

是否能想想我的感受

被丟下的感覺你懂嗎

如果不懂請你不要覺得我太偏激

因為你不懂...

如果你懂

那是不是更不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