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還是被挖出來啦........
幹麻要這樣.....
就說是秘密啦!!
還要逼我說出來...........
不過~我也知道某人的秘密啦~
可是.....這我早就在懷疑啦-_-
一點都不刺激.......(不過還蠻好玩的啦~)
噓~不可以說喔~
你是我最信任的人喔~(我們現在可是生命共同體呢~)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
只是雨要下不下的.......
有點悶-_-
只是還蠻好睡的啦~
最近一直都在睡......
我之前才說海苔都在睡覺的說........
現在換我-_- 吼~一定是ANEGO傳染給我的......(豬!?)

吼~我恨排球......
有沒有這麼難阿!!
只不過高手拖球嘛
幹麻弄得這麼複雜.......
還要用彈的......
我的手指又不是彈簧......-_-
連江海苔都考過了.....(他可是"排球打兩下"王子呢!!XD)
我還在幹麻......
好啦~我會加油的~
聽說考完試要游泳ㄟ........
我不會啦!!
是誰規定說一定要會游的阿??
不會游是會死喔.....
大不了我不要去海邊嘛!!(怒.....)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