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今天真的是勞累的一天.........
不停的跳舞......
我的膝蓋都淤青了啦!!!> <
而且舞步到底在嫵媚什麼阿??
吼~阿如只是個單純的小孩~XD

今天為了唐維維同學特別的早到學校
只為了教她跳舞........(感動吧~)
教室裡有人ㄟ~ 害我跳的好害羞喔>///<

早上的地理課 大家真是FREE到一個極點阿~
睡覺 做自己的事 看別的書...........
完全沒有人想聽某人說話-_-

老師之前有沒有說過做人不要那麼失敗嘛!!
結果你有沒有聽 沒有嘛!!!
所以現在才沒人想要鳥你阿!!(摔筆.....)
好~現在讓我們心平氣和的進段廣告
廣告期間凡是白目到大家不想鳥他的人打進來
我們有優待........

中午跳舞跳的虛脫........
全身都是汗的味道.....
害我很想衝回家洗澡-_-
都黏黏的 害我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而且阿~我發現流完汗還是不要吹冷氣比較好.........
超冷的!!讓我覺得我有發燒的傾向.......

喔耶~今天又發明的RAIN的畫像~
整個就很妙阿~
哇哈哈!!叫我畫畫QUEEN~
RAIN還跟海苔組成"色鬼二人組"呢~
吼~每次RAIN旁邊只要有女生 我們叫他 他都聽不見了......
眼睛小也就算了~ 連耳朵的不好........
目前是還沒找到海苔的犯罪證據
不過~阿如相信不久之後他的狐狸尾巴就會跑出來啦~(尤其在經過香蕉的調教之後.......)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XD

下午練完手語 和唐維一起回家~
吼~就跟你說我的秘密說出來會很有殺傷力阿.......
都不相信我......
而且我超怕說出來結果我們的是一樣的........
這樣的話.....很囧ㄟ~
而且我又不是很確定......
你知道的阿~阿如總是慢半拍嘛!!
還有你還沒告訴我你的ㄟ~
我都說了"這麼多"了!!
說吧~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