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好大的雨........
嚇死我了!!
閃電就近在眼前阿.........

今天練完手語和林幸育一起回家
結果我們還沒走出校門
就開始下雨了.......
剛開始只是幾個"雨點兒"而已
但是那個"雨點兒"有夠大一"點"的.........
走到校門雨開始變的很大.......
雨傘跟本沒什麼用嘛....
我和林幸育還是很慘......
那個"雨點兒"賤起的水花真的很大ㄟ~
我們連勝利大道都還沒走完
褲子就已經濕到膝蓋了...
還黏在腳上勒..... 超噁的> <

等到上了公車 還碰到變態......
一直偷看我們在幹麻.....
是怎樣 沒看過喔.....
不過發現手語真是個好用的東西~
因為那個人就在我們旁邊
總不能叫我們直接說出來吧......
只好用手語啦~
還真的看的懂勒~
哇哈哈~大頭 小千 不要再唾棄我們了~

今天體育課林幸育跟我們說了一件超有爆點的事
就是他某天回家的時候
經過樓下的中庭
聽到有人說:我去叫林幸育出來
她整個人就覺得很莫名其妙
我又不認識他 他怎麼知道我叫林幸育.......
我和大頭聽到整個就笑翻了XD
怎麼會人真的叫林幸育~
我們只不過把它拿來當綽號的說~
整個就很奇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