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會不會太誇張啦!!
連續兩天都因為睡過頭沒去補習..........
鬧鐘.......你怎麼了??
應該是我怎麼了吧-_-
睡太死了......
最近好累-_-
該死的舞蹈 越來越難!!!
還越來越SEXY勒.........
害我跳的好害羞>///<
唐維維阿~
恩.....我只能說加油吧!!
星期一還要學舞喔~
等到星期一你看到我們跳應該會很想死吧.........
忽然覺得........我們一起去跳LOCKING吧~
我想應該OK吧~
把好人海苔放到我們那組吧~XD
要段考了.........
還是沒有心情看書-_-
好多事情塞在我的腦袋裡
煩到快爆炸了> <
考完試又馬上要驗收
會不會太趕啦??
讓我先喘口氣吧~
我整個快窒息了........
考試 驗收 考試 驗收
還有成發~
我的天阿~有沒有這麼忙阿?
上帝~可不可給我多一點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