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今天心情特別好~
雖然早上有小放空一下.......

今天......好多人都剪了頭髮
笨蛋瓜瓜 小眼RAIN 憨憨林幸育 虛弱小千~
尤其是林幸育.......大家都嚇了一跳.........
好吧~這禮拜我也去剪好了....
可是.....好不容易才留長的.......
那如果有人出錢我就去剪好了XD

今天和林幸育做了一件蠢事.......
一切都要從這裡說起........
因為本來我要和他去17班
但是笨蛋瓜瓜硬是把他拉住.......
只好開始搶人大戰

如:放開他啦~
瓜:那一人一半好了
如:我不要.....(推回)
幸:ㄟ~
瓜:哈~你都沒有人要ㄟ~

很好~他終於放他走了.......

(快轉....)

回教室的時候 我們還在討論他的差人緣........
於是...

如:沒關係啦~那去找好人海苔阿~
幸:ㄏㄚˊ~那這樣我要問他"你要我嗎?"........>///<
如:......其實.....我還蠻想看他的反應的XD

於是我就拉著林幸育奔回教室(有必要那麼迫不及待嗎-_-)

如:ㄟ~江海苔~
幸:海苔>///< 你....要我嗎>///<
苔:..........
如:XD(笑到不行....)
幸:唉呦~好尷尬喔.......
苔:..........
如:那你到底要不要嗎?(還是笑到不行.....)
苔:我......不要........
幸:.........

可憐的海苔~海苔~辛苦你了~

剛好大頭在旁邊 我就問.....

如:大頭~你要林幸育嗎?
頭:?
如:沒有啦~因為他剛剛一直被人家唾棄
頭:好阿~
幸:(高興)
頭:來我們家當台傭~
幸:..........

沒人要的林幸育........

林幸育今天換了新手機~
於是我就幫他測試新功能啦~(明明就自己想玩.....)
所以我就拿著手機去錄影啦~
很好~錄到華小千和大頭的無聊對話......
還有大頭很清楚又大聲的"靠北"......
還錄到華小千的經典中分.....
還有就是海苔的眉毛特寫......
就在這個時候......
唐維維突然語出驚人........

維:ㄟ~海苔....我覺得阿....你的眉毛比較帥ㄟ.........
全:..........
如:沒關係啦~明天我幫你戴口罩來喔~
苔:........

我能說什麼呢........
可是我覺得海苔很"可愛"阿~ 幹麻要這樣XD

放學練手語的時候
我們開小組會議~很開心~
終於把想說的話說出來了~
其實我們這組只要用心就可以很好~
各位北鼻們~相信自己~WE ARE THE BEST!(好感動 淚~)
我們是最好的~

而且又發現了一件讓我爆炸的事......
舒涵竟然也是士中的.....
聽說唐維早就知道了......好啦~我神經比較慢.....(是慢很多吧....)
世界真小.......
圈圈牽引著圈圈.......
而我身邊的圈圈越來越大.......

今天學姊驗收我們的手語~
學姊說有進步~
可是他不知道應該高興還是難過.........
高興的是我們終於進步了~
難過的是.....難道他們真的帶的很差嗎 為什麼2字的才帶4天就會進步.......

其實是因為我們這幾天有所領悟了~
學姊~我們還是最愛你的阿~>///<

而且學姊還帶禮物回來給我們~
整個超感動的~
餅乾真是好吃~
我和唐維各給了海苔一個~
但是.....上了公車後......
開始後悔......為什麼我要給他?
很好吃的ㄟ~好啦~算感謝他給我這麼多的笑點XD~

結果~公車到了士林國中的時候~
赫然發現小千和幸育要上公車ㄟ~
會不會太巧啦......
還聽到華小千的蠢事.....
竟然下公車的時候跌倒........(我好像也有過....)
整個就很好笑~
這麼會有這麼笨的人阿~(罵到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