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喔~
昨天我媽說要穿多一點
本來還想說他又在唬爛我(每次都被騙.....)
結果真的越來越冷了......
他說的話終於有能相信的一天-_-

今天美術課老師要我們摺紙袋
結果林幸育那傢伙怎麼摺都摺不好....
我都摺好不知道多久了......
她還在那邊跟紙袋奮鬥-"-
後來我紙袋上畫畫
結果只有大頭和ANEGO看得懂我在畫什麼........
其他人就只知道我有畫一朵花-_-
而且唐維還發揮了他的想像力 把他看成LOVE OH OH(你是手語打太多喔....)
於是我就把憤怒發洩在海苔的袋子上XD
無意間還發明了海苔的新綽號"SEA TAI"(請用破英文翻....)

班會課終於發了新的數位學生證
說真的照片還真醜......
而且裡面竟然是用普通卡黏的-_-
接下來就換座位啦~
結果幼稚阿胖竟然坐我前面
喔~不~我不想被幼稚包圍........
然後繼續完成我的傑作紙袋> <
結果超漂亮的> <(個人覺得....)
而大家終於看出來我在畫什麼了-_-

週會課超無聊了.....
聽一個很台的怪叔叔演講
好像是講交通之類的吧-_- 反正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真的很台......

下午主義課海苔跟HONEY換位子
結果大家都超驚訝的.....
是大家都很討厭他嗎XD
而且當我在認真的算數學的時候
白目海苔轉過來說 "上課要專心!"
是怎樣 你剛剛上生物課還不是在算數學....
而且不聽周老師上課會被罵無知ㄟ......
生物不好好學 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XD
難怪是無知大聯盟的友盟盟主-_-
而且海苔竟然還跟我炫燿他的眉毛是金字塔形的-_-
所謂的金字塔形的是從側面看是立體的......
這有什麼好炫燿的阿> <

今天大頭也頗智障的.....
到處去點人家的笑穴......
結果大家都一臉疑惑的看著他說"幹麻?"
而且他還自己點自己笑穴勒....
還在那邊"裝笑" 真是個幼稚的傢伙
你可以跟阿胖組成一個幼稚團體了......

數學課老師整個超好笑的~
因為要上三角函數 所以老師在黑板上畫畫
結果一直被SUSHI吐嘈-_-
老師還真難當阿........
而且香蕉竟然把國旗畫反了@ @
到底是不是台灣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