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非常的勞累........
到底是為什麼阿.......

今天中午去練手語 練到1點.......
很好我不用吃便當了-_-
而且學姊還心血來潮的教新舞步......
很好~我還沒換運動褲......
從12點多一直跳 跳到1點.....
x的.... 超累的-_-(心情激動中.......)
回到教室看到我的便當 整個就很沒心情吃......
拿去給海苔 結果......
他吃飽了-_- 還跟我說太晚拿給他勒="=
後來RAIN說 他肚子餓
想說那給他吃好了
他竟然給我"夭鬼假小二"(請用台語)
好吧~只好把他拿去丟了........
喔~整個就很浪費......
好吧~偷吃幾口好了......
倒完之後 拿著空空的便當回教室
RAIN竟然......

R:你便當拿去倒了喔?
如:對阿
R:吼~你很浪費ㄟ~不會拿給我吃喔~
如:.........

SHIT!剛剛叫你吃你不吃 現在又說你要吃.......
把我當白痴喔.......

下午家政課聽到了一件超勁爆的事.......
沒想到家政老師大學的時候有人跟他告白ㄟ(應該不會被看到吧....)
整個就覺得超奇妙的~
重點是老師拒絕的方式 真的超屌的~
完全不讓對方有說話的機會.......
重點是對方之後的反應超台的~
整個就超有爆點的~

體育課打籃球~
恩......打全場真累........
我整個就快虛脫了~
而且今天的籃框整個很賤> <
明明都要投進了 竟然給我滑出來........
是怎樣........ 欠扁阿> <
還有大頭打球整個就像一隻公牛阿.........
衝的跟什麼一樣勒......
差點被他撞飛-_-
所以都沒人敢跟他搶球........

放學男生去比籃球
所以今天就翹掉手語去看比賽啦~
陳雷整個就超拼的 打到手流血了還要打
超怕他昏倒的.......
朱全彬同學整個就超殺的~
投進漂亮的一球~整個傻眼ㄟ~
而且林幸育整個就很智障........
跑去摸對方的籃框 說會給對方的籃框帶來衰運(雖然說有好幾次是我指使的......)
讓對方投不進........自己還自得其樂勒......
結果妞妞.......

妞:這樣你應該高興嗎?
幸:.........
如:對吼~這樣應該是我們要高興而已吧~ 你確定你要高興嗎?XD
幸:..........

第一次看到那麼奇怪的人........
自己運氣差還那麼高興.......

雖然說比賽的結果沒有贏
但大家都超拼命的> <
這樣就夠啦~至少不會對不起自己吧~
這次的挫折不算什麼~
116永遠是最強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