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 亂七八糟

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

到底是這世界太機巴還是我太奇怪








陰晴不定用來形容我最剛好

又哭又笑的像個瘋子

笑也太虛偽

哭又太濫情

碼的到底要我怎麼辦

如果說我得了憂鬱症應該不會有人不相信

說不定不用等到我四十歲就會選一條河跳下去

反正不會游泳剛好

不用擔心淹不死








甜蜜聖誕節不能用在我身上

憂鬱聖誕節會比較適合

反正是我自己太北爛

才會喜歡上一個永遠只是朋友的人

就認了吧

反正孤單聖誕節都過了十六年

我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不想在聽到一些"他很好 你要加油"的話了

碼的這些我會不知道嗎

加油 加什麼油

是要我橫衝直撞直接把自己交出去任人傷害嗎

就算他再怎麼好

我也不相信他會好到再給我一個微笑

這機率比我考上台大的機率還小你知道嗎

不是不知道他的心在哪

既然都知道了何必把自己弄得這麼難堪

如果我是隨便的人那就好了

隨隨便便都可以找個人愛







我是在築牆

築一道厚厚的牆

把自己圍住才不會受傷

我是逃避沒錯阿

那又怎樣

有人要聽我說嗎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管

誰會理跟自己無關緊要的事

就算說了

答案還不是那幾句

要是那些狗屁答案有用的話

我現在還會在這邊靠北嗎






到底有多少人了解我

應該是沒有人吧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了解了

一個人走在路上會忽然的流淚是怎麼回事

上一刻明明笑的開心下一秒卻又低落是怎麼回事

發生了好事應該要開心我卻連一句祝福的話都說不出是怎麼回事

或許這麼偏激又任性的才是真正的我吧








不期待有人看到會多關心我一點

因為我也會怕

是不是這一刻說著關心的話語下一秒轉身就走

比起孤獨

我更怕陪伴之後的遺棄

既然不是真心就不要給我希望

沒有溫度的心我早已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