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林宥嘉先生

請問你是哪一家幼稚園的老師啊??

我想把小孩送去給你帶 XD

雖然我覺得你才是真正讓人激發母愛的因素







唉唷唉唷!!

經過上次星光幫上棒棒堂我沒看到而且還有林宥嘉

我一整個很不甘心 XD

今天因為他們老娘破例看了幾百年沒看的完娛

不過主持人真的有時候看了不太舒服 ﹡我頭暈






YOGA 阿潘 大許 定RAIN

這四個人也太可愛





林宥嘉阿林宥嘉

為什麼你可以可愛成這樣??

抒情歌唱起來一整個深情

但其他的歌你也唱的太可愛了吧

題目要求歌詞裡要有數字

結果變成兒歌大賽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可以第一時間就想出來而且還是兒歌??

差點沒笑翻了我 XD

大許只要唱完歌就會很激動

臉上整個寫滿了"怎樣 我想出來了!!"

哎呀!!該怎麼說

總之很可愛 (大心)

最喜歡看他被逼問時措手不及的樣子

每次小美只要被問到關於他和大許住在一起的事

就會把問題丟給大許

然後大許就會很嬌羞的說"幹麻都丟給我啦!!" 

相信這舉動煞到了不少師奶 XD






第二關要指定情緒唱歌

YOGA被分到要很尷尬的唱

哈哈哈!!聽到是"尷尬"

馬上很高興的說"贏了!!" 

自己說自己的特質就是尷尬會不會太可愛

輪到阿潘被指名要用超HIGH的情緒

我整個立刻OS"完了" XD

哈哈哈!!主持人一定不知道潘裕文這傢伙是天生尷尬

又要唱爸 我回來了又要很HIGH

我都快笑翻了

我就說阿潘很可愛吧 XD

大許真的好小隻看起來好可愛 ﹡硬要說

又哭又笑也太厲害

蹲下來哭的那一段可愛指數整個破表了我說

周定RAIN 尿急真是辛苦你了 XD

整首歌變的很妙不是我在說









處罰一整個太好笑

YOGA和定RAIN是裝什麼害羞 也太小力

哪像大許和阿潘整個就槓上了我說 XD

林宥嘉真的很愛演

明明定RAIN打的超小力

還說"好痛 我都受傷了 我現在聽不到你們在說什麼" 

好啦!!我知道你們感情好所以要幫他解圍是不是這樣








噢噢!!

YOGA講話真的很可愛不是我在唬爛 XD

講出來的話真的讓我很想問

你真的是大學生嗎?? XD

赤西仁 我還是最愛你

雖然現在我處於爬牆狀態 XD

沒辦法 最近KT的東西真的太少了

我都覺得我要與世隔絕了 ﹡成語太爛

好吧!!我再回去看微笑運動會好了

一整個也是會激發母愛的單元

看赤西仁笑的多天真可愛



兔子寶寶也是可愛滿點












金草草

顧好你的金花花就好

不要來跟我搶林宥嘉

不要忘了誰是一通電話就聽到林宥嘉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