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標題一整個很老氣

但我想不出來更好的了 XD







最近KT的東西真是少之又少

弄得我現在的樂趣不是看星光幫上節目就是學林宥嘉唱歌 XD

沉失聞和嗡春隻整個覺得我很煩

因為我不停的在他們的耳邊唱歌

而且還永遠只有那句"我愛的人~" XD

不過他們上節目真是笑死我了

怎麼每個人都這麼可愛 








星光幫上康熙來了一整個是羊入虎口

小S根本是在調戲他們吧!!

瞧他們尷尬成什麼樣子 XD

但我還是很喜歡看小S調戲林宥嘉和潘裕文

YOGA根本是在小S自HIGH的時候神遊吧!!

潘王子一整個就是僵硬僵硬僵硬 XD







今天黑澀會他們也去上節目了

阿杰(誰?)整個好小隻

而且在加上他那件衣服一整個就是可愛

哈哈哈

潘王子真的有嚴重的肢障我覺得

美眉整個很認真的對他跳舞

結果小潘除了僵硬還外加往後退我的媽阿 ﹡是在裝熟什麼

小美模仿真的超屌 ﹡大拇指

陳雷爆像的不我在說

唱起背叛一整個屌!!

說起模仿星光幫真的是超強

除了那個根本就是在唱歌的小潘

還有那個永遠只會光復南路和只出現一次忠孝東路的YOGA XD

其他人個是達人吧!!








除了星光幫

評審團上節目也是一整個好笑

小胖老師真的是走到哪就被嗆到哪 XD

聽到他整個很感慨的說其實這樣他很壓力很大

因為又要當評審又要製造節目效果會很緊張

我整個笑翻了 XD

是說陶子整個也太屌

小胖老師都超正經的說

"陶子 不要把你的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上"

結果陶子變本加厲 XD

好啦 但要不是每次小胖老師都被調侃

星光大道哪會有那麼多笑點阿 XD

所以就請繼續製造節目效果 好嗎?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