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我想過年這幾天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

嚇的我都快下巴脫臼了





聽說製酒先生拍了裸照

我想應該是不會裸到太誇張吧




See 沒什麼阿

這種照片我已經見怪不怪了啦

只是我擔心模特兒會被P飯暗殺掉

嘖嘖嘖

山下製酒 你的罩杯都比模特兒大了啦

連手都伸進去了

我想他是來真的了 XD ﹡是在幸災樂禍個什麼勁

就說他是大淫魔吧







我就說傑尼斯沒那麼好膽啦

都給人家看光光那是要賣什麼(?)

但我下一張照片完全把我的理論推翻掉了




哈哈哈

山下製酒 你完蛋了

現在有成千上萬的P飯在哀嚎了

我都聽得到了

唉唷

要露就正面露阿

倒是模特兒是不是露毛了阿

這問題已經糾結我一整天了

算了 反正我都看過色戒了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噢噢

我昨天看到圖的時候

不誇張 我的下巴真的差點脫臼了

想必製酒先生回家一定被小番茄好好的伺候一番

願主保佑你 阿們




ㄟˊ 聽說下一期是小烏龜阿是不是

拜託編輯大人 大人有大量

不要叫小烏龜拍這種照片啦

我怕他家那口子會把他綁在床上折磨個十天半個月 ﹡蛤?大家都很希望這樣嗎?

不好吧

小烏龜還要拍小拳王耶

到時候化妝師會把整罐的遮瑕膏塗在小烏龜身上還遮不住他家那口子留下的痕跡(?)

那要怎麼辦阿

收視率應該會飆高吧

恩 這樣其實也不錯

哈哈哈 真是容易動搖的女人





喔喔

如果赤西仁敢拍那種照片

我一定飆去日本把他五花大綁丟進東京灣餵鯊魚

喔 說不定我到的時候他已經被暴怒的小烏龜幹掉當肥料了 ﹡哈 歷史老師名言

希望赤西仁要拍就拍拿著燒肉傻笑的照片就好了




天氣真是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