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又跟我可愛的電腦相會了

沒想到我短短的離開幾天

又多了好多檔要下

唉...

沒辦法 誰叫我好死不死去愛上男人 XD






真酷

從嘉義回來我的閃亮亮戒指就不見

真是命運作弄人

紅包剛領又要把它揮霍出去了

而且紅包小姐好像有減肥成功的跡象

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





在嘉義每天都過著三餐照吃的生活

天氣又好冷所以我都躲在阿嬤家

哈哈哈

連我阿嬤都看不下去要把我推出去

唉唷

哪有人冬天還要去海邊的啦

不冷死才怪

難怪我媽回來跟我說"還好你沒去"





小表妹太可愛了

我們都還沒回去她就先哭了

唉唷

這麼捨不得我們就跟我們回台北阿

這樣說不定就可以當班長了

沒想到國小也有像地理老師一樣機巴的人

竟然不給每天都準時到的人當班長




阿姨煮的羊肉爐好好吃

真的只要喝一口湯全身就跟火在燒的一樣溫暖 ﹡哈哈 太誇張

我媽說今年沒去住阿姨家是因為他們沒有電視啦!!

阿嬤說如果我們去阿姨家住就只能全擠在小小的客廳大眼瞪小眼

哈哈 難怪今年沒有把我們拉去她家



喔喔

台北真是夭壽冷

哪像南部俏皮的太陽公公還會露個臉

出去騎腳踏車還會跟蝴蝶妹妹相撞

唉 好冷好冷




高強 我在太保啦

很近嗎?

我也不知道

應該是不近不遠吧 XD




天氣好冷

我的手都變不靈活了

害我一直打錯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