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好久的流星花園2終於播了

哈哈哈!!

道明寺的頭依然這麼機掰 XD








花澤類整個太天然了我說

怎麼會可愛成這樣

人家在聊天他偏偏要跑去坐在金髮妞旁邊

然後還不理那女的一個人默默的拿著果汁吹泡泡 XD

看到這個我差點昏倒

這人腦袋是裝什麼的啊!!

是說小栗旬這人本來就很天然

幕後花絮整個也太好笑

平平都是在紐約冷到靠唄的天氣

他竟然穿的比真央還多!!

整個讓我想到龜梨和也的赤西仁 XD ﹡硬要加 XD







有一幕真的是沒笑死我

杉菜去道明寺的學校找他

我說旁邊的保鑣也太沒尊嚴

隨便喊一下就退回去了

還YES SIR咧

走路整個就是在踢正步

我真的是笑到快翻過去了 XD

而且我還一度忘記道明寺只是個姓而已

害我看到道明寺司還想說"誰啊??" XD






TOMA太可愛 ˇˇˇ

唉唷山下製酒真是好福氣我說

我好想看TOMA演的秀一啊!!








一公升的眼淚真的很好看

錦戶亮是在害羞什麼

告白就告白

還硬要加個"或許吧" XD

錦:碼的那是劇本寫的!!###

但很帥氣是真的

不愧是關西的男人!!

小內回來就屬他最開心吧

飯又要POWER全開了 XD

今天看到News的批逼

內醬真的很正 ﹡大拇指

小草真的很會跳舞!!













整個很沒重點的一篇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