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每天都呆在家裡

我都長香菇了

終於終於今天暑輔開課

我的香菇可以透氣了 XD

好HIGH啊!!

果然高中生活還是要聊天度過才好玩 (全錯)

哈哈!!

沉失聞 為了我們秘密計畫努力說服她吧~~









今天看見了好久沒看到的性感男模

果然這人是天生智障

看到他我就笑了 XD

哈哈哈!!

什麼爛美髮店阿!!

好酷的洗頭方式

但是是女的爆點整個就少了一半

本來還以為是男的幫你洗

那這樣我就可以嗆你要對男朋友忠貞 XD








暑輔第一天就考試超瘋狂

我整個很隨性

一個字都沒看 XD

但其實考的比我想像中簡單嘛!!

可是他媽的歷史整個就覺得在看外星文

我的頭都快爆掉了

中國史和台灣史果然是無聊的東西

我要聽外國史的風流事蹟啊!!








好啦!!金草草說我很久沒打網誌了

所以這篇是個隨意交差的成果 XD (輕快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