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會了 十八歲 

今年生日依舊在家裡宅了一天 = =

只能和簡訊相望兩不厭........

皇魚嗅出乎意料的是第一名

靠 三更半夜的傳簡訊

所以我後來睡著了 哈哈

皇魚嗅也沒有回傳了 嗚嗚



欸 檢機機 什麼時候出去玩啦 

快點好不!!!!!!!!!!!!!!!!!!!!!!!

別說要看我什麼時候有空 我在等你跟我說時間看我可不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召 我愛你

哈哈

其實你的簡訊中間也被咖掉了 = =

所以哩工殺毀? 

哈哈 但是重點我還是有看到的

就是你想搶頭香 但是你差點就把我忘記了 嗚嗚

總召 你就這樣對我.........



肥肥安娜

我必須很殘忍的說

你的簡訊也被咖掉了啊 哈哈哈 嗚嗚嗚

好了 我們快點出去玩

現在我比較有空了 要快喔喔喔喔喔



唉 前幾天跟劃阿姨去吃了新開的洋蔥

恩.....搖頭 

於是肥安娜 你知道我什麼意思了 哈哈

然後我又發現 距離我上次出去玩是七月四號!!!!!!!!!!!!

拎阿罵咧 我的暑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流煩詞 我還以為你會回來台北的 

事實證明 我自做多情了 = =

我等你的卡片 嗚嗚



好了 這次生日很冷清 

我的錯 我失蹤太久了

但是我一直在台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各位........


還有啦 其實今天20號啦 哈哈哈

但我的生日是19號喲喲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