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 你看看

我真是個有責任心的好青年

選在這天打生日趴

很棒吧!! (燦笑)



雖說是生日趴

但是那天根本沒有人生日

而且還離我的成人之路非常之遙遠

還有我本來還很期待愛的主旋律能夠再原音重現

沒想到女豬腳不在台灣 男豬腳要上班

讓敝人非常之失望

不過有一盞唱悲傷情歌來呼喊學妹 其實也還不錯啦 XD

黑哥一如往常的是杰倫兄的頭號粉絲

可是為什麼一定要唐老鴨的音效阿 機器戰警不行嗎? XD

牆和阿牆和 似乎沒有聽到您那黃鶯出谷的聲音呢

不要這麼的害羞呀!

震大割果然是震大割 沒什麼好說的 哈哈哈

ㄋㄠˇ大~就不要那麼計較那兩份麥當勞嘛

人家是窮小孩啦!!!

嗡春隻真是台妹一姐阿 這是沒什麼好說的啦啦 XD

ㄍㄢˋ滑齡大概是喀了幾百顆的藥吧 真不曉得是在亢奮個什麼勁

陳益唇阿陳益唇 真的是很愛挑戰高難度的歌 我都快要爆嗓了!!

製汗真是個忘恩負義的傢伙 虧我還送你生日禮物 哼

子涵好女孩 沉益唇說你不來是愛的復仇啦啦啦




謝謝大家送我這麼高貴的禮物 (鞠躬)

雖然說已經有人先破梗了 大家快打她 我會當作沒看到 XD

那高貴的禮物被我好好的供奉起來了呢

也謝謝你們的卡片 

敝人我最喜歡收到親手做的卡片了呢

不過是說某人也太混了吧 (抖腳)

貼一堆照片就想過關阿

真是圈圈差差 XD




話說流煩詞小朋友似乎是忘了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下次你生日自己去買蛋糕來請我 XD

劃千匯依舊是搞錯了主角 怎麼會有人自己的照片貼那~麼大一張

壽星只能窩在小小的一角 這是什麼情形



不過為什麼我的生日都會有颱風要來呢

我記得去年也是有颱風還碰上七夕

再加上今年劃千匯要去上班 流煩詞該去撞牆

人家已經兩年沒有出去慶生吃飯了啦

而且又有人說19歲不可以慶祝

所以我要等到20歲才可以準時看到煩詞小朋友嗎?

但我想那傢伙一定又會忘記的啦

真是心酸阿阿阿阿阿



18好像也沒什麼差別

除了可以考駕照之外 不過我想我是要等人載我的那種

而且如果我轉學失敗的話 應該用要跟508司機繼續相處四年了

算一算我已經撘了6年的508了耶 再加上未來可能的4年 

哇 是十年耶! 可以去領個最佳貢獻獎




就這樣 謝謝大家 (鞠躬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