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運結束了呢

再也不用晚上都留在學校跟熱舞社搶地方搶晚餐了

再也不用對著大海報而不知所措了

可是人家就不能躲在旁邊偷偷觀察學長了

雖然說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好好正眼瞧過他

雖然說我現在還是不太清楚他到底是不是學長 = =

但是我就是覺得他跳舞很好看阿

好吧 星期三去看他跳舞 然後看清楚他到底長怎樣 哈哈哈





啦啦比完了

英一A是最棒的!!

我好想看啦!!

撐佈景的全都超想戳個洞偷看

是說道具組的整個是用生命作交陪耶

周餅先爬的梯子也太高

我爬小梯子都在大叫董翔阡不要放手了 哈哈哈

到最後終於能成功上場

真是不枉費星期六在誘惑之下拼命的黏膠帶

現在我黏膠帶整個是神速呢





三個搬橘子的妹妹~

翔翔不愧是高雄來的阿 哈哈哈

耐操 好ㄉㄨㄥ˙ 拼第一

還有我走樓梯超穩的 不要再說我搖搖晃晃了

我頂多是不時的晃一下而已




Colin還真的不看我們表演的耶

真是心寒 都不想打essay




大海報差點就被回收掉了 = =

當奧斯卡用莫名冷靜的口氣說"在seven旁邊"的時候

整個就是大傻眼

然後他就被我們從D4樓不停的唸唸唸 唸到7-11
 
中間不停的夾雜"不是我丟的 是leo丟的!!"

真是快笑死我了

最後出動五個人用頭頂著頂回R棟

超像神秘的宗教團體 = =

現在我想到那個畫面就很想笑




好期待慶功宴喔

董翔阡一定比我更迫不及待 哈哈哈




接下來就要期待聖誕節了呢

巧克力~ 巧克力~

我要去淡江跟輔大當聖誕小天使了呢

喔 快送我巧克力 我就跟你回家 哈哈哈




嘖 我也好想要不用等公車就可以直接回家

檢機機快來當我的司機!!




最後要感謝今天幫忙拉布景的人

不然就只剩三個怕高的小女子了 = =




Hey hey hey We are 英文系

Hey hey hey We are 英文系

Hey hey hey We are 英文系

青春無敵 團結齊心 有活力

西概文導 文法語音 有實力

ENG ENG 英文系

英一A 英一A 得第一

LET'S GO 英一A 得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