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新單曲啦!! (灑花)

雖然說今天被大BITCH弄到哭了 = =

老娘到底在哭啥俺也不曉得 XD







上完社課就和唐維 流煩詞去北車

俺講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不說出來心裡會不舒服 XD

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流煩詞的頭可以這樣形容阿 (被打)

"要圓不圓的 又那麼大顆" 

尬的!!俺真是創作才女 (全錯)






到北車後

就去尋找上次去的佳佳唱片啦!!

對!!俺是大路痴 XD

說時遲那時快

俺在一群人中看到一個長的還不錯的男生 (雷達還不錯 XD)

就在跟他對到眼的時候

忽然覺得"怪怪!!這男的怎麼這麼面熟" XD

等到人家都走掉之後

才想到說"啊!!他好像是阿本啊!!" XD

我說你穿的那麼鮮豔很難不讓人注意啊!! (用力指)

只是阿本真的是天生公主幫的阿不是我在說

皮膚好白又好好

讓俺整個很想衝過去摸他的臉 XD

是說在等要出站的時候聽到前面兩個女生也在討論阿本

讓我更確定就是他啊!! (很會認錯人阿我 XD)

只是那兩個女生不是用嗶嗶卡是用插卡的

害老娘在他們後面頓時困惑了一下

差點跟著他們把嗶嗶卡插進票口阿!!!! (大驚)

嚇死俺啦!! = =






新單曲真是漂亮~~

如果有吸人就更好了...

還是不要說這些讓人難過的事好了 XD

我說除了小龜

俺第二注意到的人竟然是KOKI啊!!

完全是被他的斷眉吸引過去的 XD

還真不是普通的明顯 (汗)

唉唷!!上田姬依然高貴

我好愛~~~~

田口淳老娘嚴重懷疑你的B型人格快跑出來啦 (用力指)

不過很帥是真的 XD

丸兄嘛!!

就是那樣啦!! (攤手)

(丸子哭了)

好啦!!

封面是還蠻尷尬的 XD

沒辦法嘛!!

你有看過丸兄照起相好看的嗎?? 蛤??

我想應該是沒有

因為丸子只要一照相他的鼻子跟嘴唇就會變成注目的焦點阿!!

雖然平常就一直都是了 XD

總歸一句

我還是比較愛會動(?)的丸子!!








聽說單曲要出台壓啦!!

還是三版!!

耐斯啊!!

我想我應該只會買初回的

中文字幕是我的命啊!!! XD

ま、存錢吧我!!

不然就真的要跟KOKI一樣靠捕魚於為生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