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的畢旅結束了

生活正常到三餐按時吃外加宵夜

騷包說這是胖子養成計畫 XD





畢旅前一天好HIGH

西門町-士林一日遊





第一天早上很辛苦的從被窩裡鑽出來

六點半到校會不會太瘋狂

平常這時候我才剛從床上滾下來 

但一踏上遊覽車就整個HIGH了~~

下車晃晃沒碰到流煩詞那就算了 XD

晨紅萍竟然說我的行李好輕

敢問大哥您帶了什麼家當這麼大一包??

好吧!!弱智的生活不是我能參透的

這次的領隊第一眼印象是

嗯?你確定他是領隊嗎??好鎮定耶他!!

但後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XD






噢噢!!

第一天就直接殺到墾丁超瘋狂的

福華飯店好酷

房間大浴室也大床超軟

只是咱們的房間有點偏遠

但後來發現跟騷包千的房間離超近

逛墾丁大街好好玩

用奶瓶裝冬瓜珍珠超酷炫

派任務給淋禁炫"跟無終喧買宵夜回來!!"

在集合地點發現了騷包千跟晨紅萍是結拜

兩個都超弱智的是怎麼一回事??

晚上時間是宵夜外加爆料時間

噢噢!!

一次吸收到太多消息我都要錯亂了







胖子養成計畫第二天

早上在飯店房間裡看報紙

沉失聞他們在玩瘋狂心臟病

輸了的人要十連拍

結果沉失聞這傢伙竟然輸了 XD

但礙於當事人嚴厲禁止照片外流

那就我們自己笑笑就好 XD

這天本人打從娘胎出生以來第一次嘗試到經痛是如此的要人命

痛到我在海生館完全不能走動

吃了老大一顆止痛藥

該死的藥效也太慢發作

我都快要飆淚了!!

包子和小輕還去幫我買熱奶茶

大熱天喝著熱奶茶真是酷炫

到了南灣很靠唄我和林晚徵都不能下水

別人超開心的在玩水

我和林晚徵只能在沙灘上觀察領隊們被海浪擊倒的樣子 XD

但很給ㄒ一ㄠˊ的我們跑去岸邊踏浪

差點被心機重的騷包千抓下去

海水見紅能看嗎這??

在遊覽車上赫然想起早上的報紙有楊宗緯

本來要拿給晨紅萍的

但太閒一時間忘了這回事 XD

晚餐過後的晚會超HIGH~~

騷包千好正 好想娶回家ˇˇˇ

哇~嘿色燴美眉耶~~

晚上又是個PARTY TIME

但在南灣大家都玩水玩累了 ﹡我沒有...

還有晚會HIGH爆了

吃吃宵夜聊聊天

研究明天要給騷包千的驚喜 

準備最後一天感性時間要用的東西就滾去睡覺了

睡到一半我的棉被還被金草草拉走這樣 = =






胖子養成計畫第三天

超HIGH八人組趕在大家到大廳集合前衝下去堵騷包千

哈哈!!他還以為我們要幹架之類的 XD

結果是我和林晚徵昨天花了超多時間研究千聖在晚會上跳的舞

然後站在他面前重跳一次給他看 

騷包千一整個快羞愧而死 XD

是說為了那支舞而買的裙子到底最後會怎樣呢??

離開福華好捨不得

我會想念好大間的房間

早上去爬山超瘋狂

騷包千帶著超HIGH八人組噴了

還抄捷徑酷耶!!

途中還不停的耍智障

還因為我說石階長的好像義美巧克力脆片

騷包千竟然就跟我講巧克力脆片到底是怎麼做的 XD

噢噢!!

那天我也是領隊

因為我也穿黑色的 :)

但熱爆我了!!

在鹿港的街上騷包千不斷的跟我們說葡萄姊姊在這開了一家牛舌餅店

但那天沒開 XD

在這裡拍的畢業花絮

噢噢!!

我們八人組的介紹超屌的

殺氣是吧!! XD

八人組在鹿港分成三小隊

一隊去求平安符 一隊去買名產 另一隊去買騷包千的禮物

本人當然是禮物組的~

找到的一個保平安的吊飾

趕著集合時間去前給吊飾過爐

在廟前8+1拍了合照

哈哈!!我跟騷包千拍了獨照

還因為偷偷換姿勢變成心機鬼 XD

晚上的立德飯店讓我不開心

發現的我們買的吊飾竟然裡面有在賣!!

好吧好吧!!

我們有過爐比較重要!!

房間一整個就是爛!!

為什麼五人房比四人房還要小

我都生氣了!!

跑去沉失聞他們的房間聊聊天再拿著衛X棉走回房間 XD

騷包千整個太會挑時間

在我剛洗完澡頭髮很亂還在敷臉的時候來按門鈴

害我整個嚇到把門碰的關上 XD

我想他也應該很錯愕 XDDD

晚上的PARTY TIME一整個無聊

我和林晚徵 淋禁炫看完大逃殺就滾去睡了

中間淋禁炫還不停的吹著他的"海綿’ XD





胖子養成計畫最後一天

早上我超早就醒了

鬧鐘都還沒響

於是我就東西整理好就奔去沉失聞的房間夾頭髮 XD

好直好直好開心~~

今天的目標就只有劍湖山

我只玩了兩樣就滾去休息了 XD

摩天輪真不錯

風一直吹進來好舒服

但最高點竟然就被我們聊天聊過了 = =

還去玩了狂飆飛碟

藍泡泡超屌

從頭微笑到尾

我都快飆淚了

他怎麼這麼鎮定??

從狂飆下來後我整個沒力

整個人走路超不穩 

於是我就陣亡跑回摩天廣場休息 XD

休養了超久才恢復正常

跟嗡春隻看了飛天超人

看完後其他人也都回來了

這時候騷包千就拿了兩隻小不拉機的水槍來偷襲

騷包千怎麼會這麼的幼稚還拿紙箱蓋我 = =

這是戰爭的開端!! XD

中途我們還把他趕走因為我們要開圓桌會議 ﹡酷耶

要來感性時間啦~~

把他帶到廣場所有人圍成一圈開始唱歌

一開始騷包千一整個不明所以

表情超迷惑 

但後來我們掏出卡片和禮物他才恍然大悟 XD

這時候水戰開始~~

八人組狂噴他水

到後來就變成追逐戰 超HIGH

打完水仗就到了讀信時間~~

哈哈!!

把你娶回家這句話是我寫的

但沉失聞抄襲

所以我們決定一三五歸我二四六給沉失聞 星期日公休 XD

千:啊??

倒楣拳超酷的!!

因為無小輕我們才能整騷包千 

但最後無小輕被整慘 XD

水仗打了一次又一次

我們都出名了 XD

騷包千後來忽然找我們去撘摩天輪

噢噢!!談話時間

聊了好多事有未來有過去有現在

還有糗事 XD

就這樣在劍湖山的時間要結束了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雖然沒有玩到什麼

但是8+1自己玩就超HIGH

玩到滿身大汗 玩到騷包千說不要再噴他了 XD

很瘋狂很開心





車上騷包千終於開了他金嗓

唱歌真的好好聽

那之前是在裝什麼!!

不知道怎麼了我和嗡春隻聽著聽著就哭了

想起這些天帶給他這麼多的麻煩

想起這些天他的付出

眼淚就不停的冒出來

大騷貨不要說那麼感人的話好不好

我跟嗡春隻都躲起來哭了

車上的人也都哭了

好捨不得四天三夜就要這麼結束了

就要和這麼好的人分開了

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晨紅萍唱的那首歌也太感人

怎麼可以這麼催淚

騷包千唱歌也一整個催淚

我跟嗡春隻都哭到不行

不管一個月也好 一年也好 十年也好

不會忘就是不會忘





散了後和老大他們去吃肯德基

老大說只要我們不哭就請客

但是當我們點完餐開始吃的時候

又開始回憶起畢旅的點點滴滴

PARTY TIME 好多笑點

每個景點都有回憶

和騷包千的回憶也好多好多

南灣也好 爬山也好 劍湖山也好

查房時也發生好多事

十點半查房所以老大他們要跑回房間

這些一點一滴都是回憶

是高中三年來最珍貴的回憶

回家時還說十點半要查房動作要快一點喔!!

明天七點半在一樓大廳集合

不可以遲到!!

然後我們再早早的起床刷牙洗臉整理行李

第一個下去找騷包玩

如果明天也能這樣該多好








BEST FRIEND 永遠最酷!!

8+1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