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說再多都不夠表達我想告訴你的

第一天看到你

原以為只是個很普通的領隊

我們關係不會好到哪去

但不知道為什麼

不喜歡和陌生人說話的我竟然不怕你

覺得你好親切好真誠

或許是因為這樣

才能和你毫無顧慮的玩在一起

閉上眼

腦海都是你坐在階梯上修著雨傘的身影

忽然覺得好愧疚

明明好多人對你都不好

為什麼你還要為我們付出這麼多

可是你卻笑笑的對我們說

傘修好了不是很好嗎??

一時之間眼睛朦朧了

因為我們你總是最後一個吃飯 最後一個睡覺

但你卻還是對我們好好

謝謝你為我們付出這麼多

我們能做的也只能做好我們該做的

至於別人的自私我們無能為力

努力的想要讓你開心

讓你出團的最後一次至少有個愉快回憶








好想再去一次墾丁

和你一起逛墾丁大街 一起想辦法切魷魚

好想再去一次南灣

就算在岸邊被你抓下水也沒關係

好像再去一次社頂公園

讓你帶著我們走來不及走的大小峽谷

好像再去一次鹿港

去看看你口中的牛舌餅店

好想要再去一次劍湖山

在摩天廣場瘋狂的打水仗

玩倒楣拳和猜拳 我一定要贏你

好想再搭一次摩天輪

吹著涼涼的風和你一起聊天

聽你說著自己的事

好想再聽到你說十點半查房

然後我們再趕著查房前回到房間

再和林晚徵為了叫你騷包用光速洗完澡

好想在聽到你說幾點在大廳集合

八人組在一起浩浩蕩蕩的提前出發

只為了趕在大家之前找你一起玩

好想再幫你拍照

明明是很深情表情為什麼我看了好想笑

好想再聽你唱歌

明明聲音好好聽卻一直裝害羞

唱了好多歌好感動

"那一年"讓我和嗡春隻哭到不能自己

好像再看到嗆你之後你好氣又好笑的表情

然後你會輕輕的打我頭說"你這個小鬼頭"

好想要再看你跳舞

我和林晚徵再一起幫你伴舞

好想再一次為了要做你的卡片

和沉失聞跑去隔壁剛好碰到你在查房

再很緊張的想了一個很爛的理由跑回房間

好想再為了你的禮物在鹿港奔跑

再一起為了你的平安誠心的禱告

好想要再一次圍著圈圈唱歌給你聽

看著你疑惑的表情其實是種樂趣

好想要再做在階梯上和你聊天

雖然你說坐在這危險

好想要再和你一起耍智障

25歲的老頭子和16歲的小鬼頭其實也可以很要好







你說一個月我們就會忘了你

我說就算過的十年我也不會忘記你

有些事會記得就是會記得

就算將來因為忙碌而漸漸遺忘了那段快樂的回憶

但總有一天那些回憶又會從心底浮現

不是忘記而是深埋在心裡

我是小鬼頭但有時我懂的你不懂






明年夏天好想要再和你去劍湖山

8+1一起HIGH

好想要你可以帶著我們環島旅行

在台灣的每一個地方都有我們的回憶





你不可以忘了和我們一起歡笑的回憶

因為你也是BEST FRIEND的一員

我們不會忘所以你也不能忘





有的人說不清哪裡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