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歡樂阿今天!!

歡樂到我都原諒檢蚯鳞太機巴這件事 ﹡事實上並沒有













今天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爽!!!! ﹡叉腰大笑

早上看了summary看出道控

HIGH爆了我!!

果然某仁回來看什麼都不一樣 XD

看的很開心阿我










好多恥吸人好歡樂

木村之家的老闆整個人太好

我好喜歡她 ˇˇˇ

人好到我這個怕生的人都跟聊起來了這樣

是說大家的動作也太迅速

吸人的週邊才剛進貨就丸受了 orz

都要嚇哭了我

果然某仁回來大家就POWER全開 XD

不過至少有幾張逃過一劫(?)的記者會照和shop照可以滿足我小小的心靈

記者會照真的是天價啊!!

該死的日拍標那麼高 orz

shop也只有四張

不過都好可愛是真的 ˇˇˇ

水手服龜好正阿!!

可是沒有我想要的那張 (哭倒)

我要大正妹啦!! ﹡巴著老闆的腳不放

哈哈哈!!

金草草你果然禁不起小龜的誘惑 XD

敗了一張資料夾的彩印

SO DO I!! XD

我還要留錢給shop照阿 orz

這次吸人太深得我心 XD

六月快點來~六月快點來~

讓我開開心心的帶吸人回家

然後開開心心去畢旅 =ˇ= 











終於把台壓專輯帶回家

九五真是人多到爆炸

才剛領完貨回過頭店已經塞爆了!!

忽然覺得有種噁心的感覺 XD ﹡老闆大怒

玫瑰真是個好地方

在播出道控耶!!!

我和金草草賴在那等吸人solo完才走 XD

中間不停有人停下看

感覺真爽!! XD 

金草草快燃燒起你的卡褪魂吧!!

KT的控是不是HIGH多了嘛!!

我想如果我去萌起的控應該會睡著 XD

老娘早就習慣情色轟炸了

平平淡淡的控完全不能引起俺的興趣 (菸)

KT大道永遠為你敞開!! XD








韓流風真的是個小不拉機的地方

能擠進七八個人就算是奇蹟了

哈哈哈!!

金草草你真的要把吸人當神看了 

我會選A版完全是因為我是A擔 XD

完全沒想那麼多

誰知道這麼剛好讓你帶正妹金花花回家

連我都要嚇傻了 XD

是說吸人大神怎麼沒有保佑我數學能考試順利 orz










認識KT飯真是開心

帽子 很高興認識你啊!!

你是我第一個認識的聖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