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遲到了........
非常好!!我竟然7:50才起床........
多歸了唐維打電話給我 不然我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起來-_-
更扯的是 當她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還覺得很奇怪 
幹麻要問我在哪裡-_-
整個就很智障........

中午去練手語
太陽超大的!!
整個就想罵髒話!!
SHIT!!
你知道在超大的太陽底下跳舞是什麼感覺嗎??
你去跳看看就知道了~
而且還要在超燙的跑道上走位 坐下
我整個覺得我的屁股要燒起來了-_-
連站著都覺得腳底熱熱的..........
你說熱不熱.......

下午整個人就很缺水.......
超想睡覺的!
但是生物課和主義課都不能睡......
更別說數學課了......
因為生物課睡覺周老師會罵你無知......
主義課睡覺老師會把你叫起 問你超長的問題.....
數學課睡覺老師會叫你上台寫數學....
整個就超痛苦的!!
害我一直在硬ㄍ一ㄥ.......

放學要去中山站驗收....
超緊張的!!
我竟然還胃痛勒-_-
我們這次是第二組驗收........
整個就超緊張的.........
很快的....輪到我們了.....
很好!!音箱竟然出狀況......
害我們在那邊站好久.....
還不能動..... 雖說追追說可以動
但還是很ㄍ一ㄥ....
終於音箱有聲音了~
恩~我們終於唱出聲音了~
只是手語和舞就不知道了......
而且還要笑......
每次只要一笑就會慢慢的鬆下來....
要等到學長姐說要笑才又會想起來"要笑"
VERY GOOD!!還是有些動作ㄌㄚˇ 掉了.....
要好好的加油了!
離成發不到一個月了~
加油吧!!同胞們!
終於輪到男生他們
我只能說BREAKING組整個有虛掉.....
而且看他們摔 真的超痛的......
海苔阿~你選LOCKING組是對的~雖說是練不起來才去LOCKING的.....XD
吼~我只能說海苔跳舞整個就超殺的阿!!
帥到爆!!
超難想像山上的小孩跳LOCKING吧!!XD
只是我第一次看他那麼嚴肅ㄟ.....
嚇到我了.....
大家一定要來看我們成發阿~
611!!611!!台北車站演藝廳6樓~
是116的就要來~
驗收完之後
我和唐維去吃晚餐
很好~如果我再不吃的話我真的會胃穿孔......
今天一整天我才吃了一個蔥油餅和咖哩飯.......
超空虛的-_-
都是因為鬧鐘啦!!
叫不醒我......
害我沒吃早餐也沒吃午餐........
餓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