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酒啊!! (誰?)

長大啦!! (語重心長)

什麼時候把小番茄娶回家啊!!

不要一直跟和美戈戈纏!!

就算你是吸人的大親友也不行!!

噢噢!!

這真的是生賀 XD









哈哈!!

話說放真這張完全是因為我餓了 XD

好想把他手上的漢堡(?)吃掉

不過這張沒有顯示出他的G罩杯我不太滿意就是了 (菸)

明年再放好了

不過我想那時候罩杯又升級了也說不定 XD










好 我要感性了

其實認識也才一年...吧

好像不只 不重要!!

恩...我記得好像國中就知道這號人物了吼!! ﹡眾人暴怒

好好好!!我要認真!!

那時懵懵懂懂的我只知道

山下智久是在某次跨年晚會上從高台跳下來的人

那時候的你還是美型P

沒想到多年後再看到你已經變成黑金黑金的壯漢

害我差點嚇到內褲都破了 ﹡學惶慾(?)講話好好玩 XD









知道你和仁是大親友

知道你跟斗真很要好

知道你跟小龜的關係有點微妙

還曾經一度不諒解為什麼仁的大親友不是小龜而是你 

這問題真的糾結了我好久

但後來發現其實這也沒什麼

因為小龜從頭到尾都是仁的老婆是不是!! (笑)

也曾經因為你不能跟斗真一起岀道而感到難過

但畢竟事情過了那麼久我又能怎樣呢?

只希望洗多穿快點良心發現讓小番茄出道










你和小烏龜的青春阿米狗真是一大代表作

也因為這次的合作打破了和小龜的不合

但是事實是怎樣有誰知道呢? (攤手)

說到底我對山下智久是有敵心的阿?? ﹡摳下巴







NEWS今年也復出了呢!!

雖然還少了兩個人

但我相信小內和小草一定會回來的 :)

因為我也好想再看到他們









哈哈!!

說要感性結果還是搞笑

沒辦法 因為我對製酒先生有敵心嘛!! XD

只要他和仁或是小龜站在一起我就會自動拉紅色警報

我也百思不得其解 (攤手)

不過要不是因為他誰會知道原來吸人潛逃回日本這麼多次 XD

所以在我心裡還是愛他的!!









P 22歳の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