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首撥耶!!

媽阿!!

一整個好看阿!!!

雖然沒看過台灣的流星花園 ←莫名的沒興趣...

但還是莫名的覺得日版的比較看= =



小栗旬!!

我說你也太適合演花澤纇了吧!!

整個給他帥到!!

害我在電視前面想偷笑!?

我要先聲明我沒有對赤西仁變心!!

眾:沒有人想聽阿!!

赤西仁還是我的最愛好不好!!

因為我實在無法想像他演花澤纇... orz



杉菜好可愛~

井上真央真是個大美女!!

尤其她打道明寺的那拳

深深的留在我腦海裡!!XD

夠酷炫!!



各位鄉親捧油!!

請多多支持日版流星花園!!

好看到一個爆炸!!

如果你要支持台版也是OK!! XD

還有~

8/2野豬要撥啦!!

KAME和山P~

也請各位鄉親捧油多支持啦!!



以上 【日版流星花園真好看 小栗旬夭壽帥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