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足感恩

要懷抱著感謝的心

要善待勤勞的人

看我身在董阡阡家還能打一篇網誌

結果你們就這樣對待我.........

畢竟我最近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打啊 = =

不然你們說有什麼好打的?????

好吧 或許我可以說一下我淪陷了

我也跑去臉書種菜了

但我的臉書依舊是個空殼子 = =

話說我有好多空殼子 散落在各地

唉唷 我只有兩隻手嘛 怎麼顧的了這麼多

也沒這麼多東西可以打好不 = =



開學這幾天好疲憊

每個老師的是變態!!!!!!!!!!!

又是出作業的又是出考試的 哭哭

我想放假了.....

悲慘的大二 抖罵斯你是去避難的吧!!!!!!!!!

話說我有說你什麼壞話 我怎麼不記得 = =

畢竟貴人多忘事 我是貴人 哈哈哈



喔耶 收耕完畢 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