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says we have to let it go 

It's the best part we've ever known

Step into the future, but hold on to

Let's celebrate where we come from

The friends who've ever been there all along







星期五和檢機機去看了senior year

太好笑 兩個大一生在電影院哭的跟什麼一樣

真是太棒了 我都拍手了呢

矮由

我也想要這樣的高中生活

嘖 我討厭台灣的教育制度




就如同子涵說過

看完電影會覺得自己的高中生涯是多麼的空虛

考試考試考試

原本該是最精采的高三生活

硬生生的被書本重量壓了下去

我想如果我是生在美國的話 或許會自在許多





好想回到高中生活阿

大學真的是個很難有歸屬感的地方

我好想念老師和教官喔

雖然我常常遲到 總是被教官唸

而且我現在沒有移動式糧倉了耶 好空虛




然後就是

我可不可以把Troy綁回家





I want my rest of my life to

Feel just like a High School Musical
 


GO WILDC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