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颱風真的很大耶

而且動作還很慢

我都覺得我家是不是要被吹走了





恩哼

當了一個禮拜的大學生

交朋友的速度超乎我的預期耶

雖然頭兩天覺得完全無法融入

但是也不至於交不到朋友的 好嗎




雖然說東吳的校地在大學裡面算是小的

可是樓梯多到讓我想打人

偏偏外語學院的教室大多都在最上面的教研大樓

每天早上趕課真的會累死人耶

畢業之後小腿肚大概會超級發達的吧



不過我們的conversation&reading老師超可愛的 是加拿大人

他的名字(Colin)跟歌林差一個字 超酷

而且不停的說台北有95%Taiwaness的東西

普通的Taiwaness food is OK

但是臭豆腐完全不行 

Why?? 那超好吃的耶 而且不臭阿阿阿

Colin還一直強調他只會說一點點的中文

可是偏偏這裡95%的人都說中文

就說如果他離開台北到南部去會gonna be crazy

還不停發出很奇怪的吸氣聲

他真的是很有趣的老師




至於Grammar class第一堂課就要寫作文

我差點瘋了

過了一個暑假我的作文變得超級爛

完蛋了整個




喔 我現在在吃蛋黃酥

希望不要吃到毒奶粉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