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23號

但以下的今天是22號 XD



無小輕

你終於18歲啦!!

不要再說你跟我一樣大而已







今天放學跟金草草 嗡春隻整個就是用飆的

只跟頭頭說了再見就衝出教室 ﹡最近很愛叫他頭頭 XD

4:05放學

4:40就到西門町整個超酷的





到誠品116買了個PLAYBOY的化妝包給無小輕當禮物

我整個很想把紙袋用膠帶黏的滿滿她打不開

但其實只要一小條就夠讓無小輕開個一分鐘多 = =

買完之後就去203買幾張照片

哈哈哈!!嗡春隻整個說她不要再跟我出來了

大哥!!今天本來就只有預定我跟金草草而已

你當然會閒到發荒 XD

金草草!!我就說下次要去買什麼東西我們兩個去就好了免得被人嫌 ﹡擤鼻涕






之後又匆匆的趕到北車買蛋糕

噢噢!!

蛋糕也長的太可愛

哈哈哈!!

我們三個還因為找不到無小輕在哪

硬著頭皮打給小昌昌 XD

還不是因為我打皇鈴燕的電話竟然是個男人接的 ﹡明就是自己抄錯電話






一切都準備好就浩浩蕩蕩(?)到文城樓下堵人

哈哈哈!!

我們跟國三重那段真的太好笑了

當我們大肆的討論國三重會不會已經到的時候

忽然三個人超有默契的發現旁邊有一個男的還穿著國三重的制服

還在想該不會那麼巧吧

結果竟然就是小昌昌啊!! ﹡倒退三百步

天曉得那位大哥默默站在旁邊偷聽我們說話多久了

也不出聲一下

後來還因為我們要躲起來不讓無小輕看到的蠢樣笑了 = =

算了!!看在你是小青青的小昌昌 不跟你計較了 XD






無小青 你真的太誇張了啦!!

雖然我們知道你一定會哭

但我們沒有想到你看到我們就哭了 (大驚)

太誇張了太誇張了太誇張了

不過讓我拍到很多經典鏡頭就是了 XD

哈哈哈!!明明就是跟小綠一樣的梗

竟然會讓你哭成這樣

聽到你說以為我們都忘記了沒有準備 好歹也要一張卡片

我真的笑翻了

還說我今天放學都沒跟她說再見就不見了

不過你沒說我還真的忘記了 XD

在補習班慶生真的超酷的

不過我們把無小青弄到飆淚

國三重整個超無奈的

因為後續完全是要他一個人處理 XD







那張卡片真是幾經波折

週會課班導讓我們自由活動

偏偏無小輕又不出去 我整個沒辦法寫卡片

後來還是金草草硬把她拉出去

封面也是我和頭頭趁打掃時間跑去三樓畫的

還因為封面太情色 教官走過來的時候我們兩個差點嚇傻了 XD





總之

今年的慶生就屬無小輕的最成功

雖然人最少 XD

不過有北鼻就夠抵我們七個人啦!!




小青青 18歲生日快樂啦!!

請再跟北鼻多研究新招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