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好吧!!

你真的那麼希望我是T啊!!大哥

幹麻每次看到我都要用很肯定語氣跟沉失聞說我是T orz

幹麻有問題不自己來找我啊!!

我可以幫你解開疑難雜症的阿!!

就說了我不是

到底要我說幾次

害我開始擔心我全身上下到底哪裡看起來像T

雖然我活了16年

一直都是孤單一個人

也不用這樣吧 orz

而且把我當成男的那個

我有很MAN嗎??

如果我真的是

那我愛吸人是愛假的阿!!###










好吧!!

如果你覺得沒有男朋友的女生都是T的話

那不就滿街都是 orz










我不討厭同性戀

只是自己一再的被懷疑

有點不爽

就只是這樣



























幹 陳XX你腦殘阿!!###

我想他也不會看到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