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碼的到底是哪個不要命的小偷手那麼賤的阿蛤!!

他碼的你媽難道沒教你不要偷東西嗎!!

他碼的是誰准你破壞我的貳零零七年!!

他碼的那些錢是辛苦的血汗錢你知不知道!!

他碼的好手好腳的不會去找工作來做阿!!

他碼的總有一天你會被警察杯杯逮到!!

在那之前老娘先把你吊起來打!!###








碼的為什麼才剛踏進貳零零漆老娘又碰到這麼"雖小"的事= =

噢噢!!

今天回家要開門的時候

赫然發現我家的鎖換了

當場愣在門口 ="=

等到我媽來開門的時候丟給我一句"我們家遭小偷了"

小偷!?

正當俺還傻傻發愣的時候我娘又說了一句"你的相機被偷了"

尬的俺整個醒過來!!

他碼的連我兩台MP3都幹走是怎樣!!

算了!!反正那兩台都壞了!! XD

俺比較心疼是我的相機和摳摳阿!!

碼的我的美術作業還在相機裡你知不知道阿!!

王建民的大驚奇還在裡面你知不知道啊!! XD

老娘的私房錢有三千多塊你知不知道阿!!

噢噢!!我媽昨天還給了我兩百塊的說....

幹!!早知道有白爛小偷會來

說什麼都要把家當扛去學校 = =

這年頭的小偷真是飢不擇食

連一桶的一元都要偷阿!!

尬的如果是我那麼重的一元才不會花力氣把他扛走

可見這人住很近 才不怕重!! ﹡疑神疑鬼

你他媽的這小偷一定觀察我們家很久

不然怎麼剛剛好挑沒人的時候進來 = =

決定了老娘要請一個月的假

每天拿著菜刀坐在客廳等 

順便跟他說一句

"歡迎光臨 請問需要什麼服務嗎?(冷笑)"
 







碼的俺現在好鬱卒阿!!

難道說我就要這樣"雖小"一世人嗎?? ﹡咬手帕

幹!!碼的這個不要命的小偷

岀門會被車撞死

吃飯會被飯噎死

喝茶會被茶嗆死

洗澡會被水淹死

下雨會被雷打死

晴天會被光曬死

放屁會被屁臭死

你他媽的最好不要讓老娘抓到

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冷笑)






俺要找隻大狼犬放在家門口

白爛小偷一進門就咬死他!!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