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試啦!!

雖然說最後一節的生物隨便寫寫就交卷了 XD

章程姚啊!!

你的生物考卷也太破爛...

不過真的有救到幾題就是了

真的只有幾題 XD







是說我的自動鉛筆到底跑去哪啦??

昨天考試的時候才發現俺的筆消失啦!!

幸好拉希好心借我 (我不想再當好人啦 XD)

不然就真的糗大了 = =






下午就跟劃千匯 林幸育HAVE A DATE啦!!

金在外!!

下雨就不想出去

你這是什麼心態阿蛤!! XD 

其實我也會這樣 (被打)

還有HONEY硬要我學草野彰下樓梯是怎樣!!!

你是想我摔死嗎!!

天雨路滑你知不知道 XD






唉唷!!

田中家真的好可愛!!

廁所整個讓我們愛不釋手啊!! (成語零分)

差點就叫小姐直接把套餐送進來

真是漂亮到讓俺不想出去啦!!

還有俺這輩子真的不能吃白醬...

奶油培根麵看起來很好吃

但真的吃起來讓俺差點飆淚阿!!

味道濃到俺灑了N百遍的胡椒

還是吃不出半點胡椒味 = =

這...這成何體統!!(手背拍手心)←懂吧??

不過碰到日本人整個就消氣啦!! XD








終於訂到新單曲啦!!(轉圈)
 
讓俺心花朵朵開 XD ↓



老闆說普盤初回被訂完的時候

整個傻眼 = =

不過後來發現是老闆老花眼啦!! (老闆怒瞪)

嚇死俺了我說...






後來劃千匯為了跟他男朋友慶祝三個月

就先走啦!!

剩下我跟林姓育

逛地下街的時候竟然還碰到小白和KEVIN啊!!

真是冤家路窄 XD







買筆的時候看到了好多GiLiGowLa

買了一個布偶別針

林幸育也買了一個

本來要叫他買另外一個的

但是娃娃的臉實在是太北濫

所以就買一樣的啦!!







逛了好久

逛到俺腰酸背痛

我的腰不好不要這樣阿!!

最後去星巴克喝杯咖啡休息一下

不然在走下去俺的腰真的會廢了...

林晚徵!!

你的秘密太勁爆

我的心臟負荷不了啊!!!

不過

既然是往事那就算了 :)






今天真的很開心

好久沒有這樣聊天 逛街 一起回家

雖然說我的雨傘被劃千匯戳破了

回家後發現不是一個洞

是兩個洞啊!!!
 
劃千匯 你好樣的!!




以上 【段考完就是要輕鬆一下 新單曲我已經準備好接你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