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甘願來補網誌了 XD

是說已經過了半個月了呢 = =





這次的烤肉算是遲來的班遊吧!!

雖然說14號補課害我們延期很賤

雖然說很多人要補習而不能來很賤

雖然說劃千匯跟她男友甜蜜蜜很賤

雖然說我天灰灰眼睛哭的超腫很賤

雖然說太陽公公大的很不像話很賤

雖然說海苔說的小溪是小水溝很賤

但是!!

跟116出去很開心 :)





採購很好玩啊!!

海產區真棒 XD

看的我都不想走了

蘋果好香好香

讓我好想咬一口 :)

好多起司好酷炫

雖然說我跟大千被阿姨罵:(

我還跟大千發現大頭蝦耶 XD

水果茶真的好好聞

好想買回家!!

梅子餅我好愛

偷A的好多好多

西瓜好乖

甜的我好開心 :)

握壽司看的我好想吃

好想買海苔去烤 :)

ICE我喜歡

雖然我酒量不好但我不會臉紅





淡水捷運站好多人

棒棒糖很好吃

海苔被罵了

因為他要去練手語

其實我不care

因為我只怕他不在我們會迷路 XD

很無情吧!!

好啦!!跟你開玩笑的!! :)

不過後來在大家的好說歹說(?)

還是留下來啦!!

不然我可能一輩子都不理你了吧我想 XD




搭了公車走了山路

看到了傳說中的"小溪"

恩....

是小水溝吧!!

而且還發現它其實很髒:(

但是我們還是把ICE 西瓜 冰淇淋泡在水裡

在海苔以前的小學對面烤肉耶

工友杯杯是好人 :)

小學好小好小好像幼稚園

小學生寫書法

讓我和流煩詞都嚇到了

因為好厲害!!






大家一起生火好好玩

男生的火好大

女生的火要靠奶油

烤棉花糖好好吃

熱熱軟軟的

里繼尾的棉花糖變火把真酷炫 :)

唐維為了喝酒割傷了 XD

ICE喝完

我和大千拿來裝沙士

望天乾杯才是青春 :)

ANEGO跟ㄇㄚˇ一拿玉米當mic

被我笑是意味不明 XD

流煩詞拿磚塊畫牆我也參一ㄎㄚ

寫下滿滿對"他"的想念

海苔跟我抱怨日文看不懂

捧油!!我不是寫給你看的 乖~ XD

"流煩詞是帥哥"

是大家都心照不宣的事實 :)

用炭火烤的爆米花吃過沒?

竟然成功了讓我很驚訝 XD




飯後水果是西瓜

很甜吧!!

我挑的!!

絕對不是西瓜聰明被我挑到知道嗎??

冰淇淋浸水很傷心

可是因為這樣大家玩的很開心耶~

流煩詞心機重 偷襲我

害我回家全身冰淇淋很重

所以在捷運上我才要欺負你

沒想到其實棒棒糖在我這吧!!





蝦子先生又被我們浪費掉了:(

可是我有偷吃一隻

其實是被唐維逼的

因為他真的身價不菲




收拾收拾要回家啦!!

天色很黑但是大家一起走很開心 :)

公車站滿滿的都是我們的笑聲

晚上的車都開很快

海苔不惜危險跑到路中間幫我們大合照

為了拍一張有海苔的

流煩詞被推了出去 XD

可是車子都好喜歡他

讓他很害怕 XD

軒軒很可愛

數了123

就衝回來了

啊!!到底誰先出去誰拍到的

我已經忘了:(

我只知道116好可愛:)




搭上小巴下山去

全車都是116的聲音

司機杯杯被陳雷惹的快發飆

因為他一直碰到安全門的開關 XD

流煩詞要搭板淡不能跟我一起回家

可是因為SUSHI去上廁所

所以板淡跑掉了 XD

你還是乖乖的跟我一起搭捷運吧!!!




從捷運裡看晚上的淡水好漂亮

我跟大千說"這裡給海苔住太浪費了" XD

下面廣場都是一對對的情侶

SO SWEET :)

改天我們再一起去淡水玩吧!!

晚上喔!!因為真的好漂亮~




116が大好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