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又聽到了不堪入耳的話..........
吼~海苔小朋友 你怎麼了........
WHAT HAPPENED TO YOU?
IS SOMETHING WRONG?
還是你被香蕉帶壞了?
或者是你本來就是這樣..........-_-
唉~從前那個單純的海苔呢? XD

今天又看到海苔跳舞啦~
呼~有帥到ㄟ~
加油吧~海苔~
不要讓你在我心中的形象一直下降-_-

今天和林幸育一起回家
看到了一個非常大隻的女生........
我和林幸育整個就超SHOCK的!!
幸育還想去問他有沒有生過病勒.......
因為他看起來非常的"粗勇"......
ANEGO!!我錯怪你了~其實你很瘦的~
看到那個女生讓我想到了6號.........
腦海一直迴盪他跟瓜瓜說話的樣子
雖然我沒看到 但是光用想的就超有爆點的........
聽鳳梨妞說那個6號看瓜瓜講話就超溫柔的> <
不知道他是本來就這樣還是被瓜瓜電到-_-
我想瓜瓜那時候一定超囧的吧......
整個就很三條線阿-_-|||
不過他會被瓜瓜電到還蠻怪的吼~
怎麼會被他電到呢??XD
林幸育還說了一句超爆笑的話

她被他煞到>///< 他被她嚇到.......

我聽到整個就笑翻了~XD
瓜~沒想到你還蠻有"女人緣"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