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仁有上少俱到現在

等了差不多有... 我忘了 XD

可終於讓我等到了






看到仁又站上少俱的舞台真的很開心

有多久沒在少俱看到你

真的好久了...





你依舊喜歡把長長的衣擺拉出來

你依舊喜歡敞開領口非要我們這些飯為你神魂顛倒不可

你依舊跳著讓人臉紅心跳的舞蹈

你依舊唱出令人著迷的好嗓音甚至更勝於以前

因為這樣我很感動

感動到我哭了

一點都不假 真的哭了

完完全全出乎於我的意料之外

看著比現在長一點的短髮

06年的記憶恍如昨日

當時的你也是如此的意氣風發

而現在又多添了一分光彩

看著你拿下帽子的眼神

我傻了

真的很久沒看到這樣的你

久到我以為我要忘了

但今天你帶著我一一的回想起來

看著你的完美側臉

彷彿又看見以前的你

而如今多了那一份成熟穩重

繾綣流轉的眼神 流轉繾綣的靈魂

讓人沒來由的深深著迷

這就是你 屬於赤西仁獨一無二的魅力






好喜歡你唱six senses時的神情

好喜歡你穿這樣

聽到你唱英文真的很感動

就好像看到自己兒子學成歸國的樣子 (笑)

很驕傲 :)

雖然只有你和KOKI 丸子三個人

但我還是很高興看到你們三個人一起回到你們成長的地方

儘管現在看不到當初你們時常進出NHK大門的模樣

但KAT-TUN依舊是KAT-TUN不是嗎

在我心中你們依舊是當初那些天真單純的大男孩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不管是你陪我 我陪你

就這樣子肩並肩一起走下去





Whatever you are,wherever you go

I’ll stand by your side forever and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