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

不長不短 不短不長

但這一天多少人盼了又盼 等了又等

出道

是多少人的願望

不管要付出多少代價

幸運的

讓你們等到了這一天

就算之前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










或許你們不知道

就算你們現在依然是小Jr

我還是會擔上你們

依然會隨著你們而喜怒哀樂

因為在我心裡

你們永遠是KAT-TUN

任何時候 任何地點









KAT-TUN

是多麼平凡的六個字母

卻用不平凡的方式顯現光芒










單曲 專輯 DVD

戲劇 主持 舞台劇

訪談 雜誌 演唱會

五冠王是紀錄你們的輝煌

仁的出國

是所有仁飯的痛

眼淚 天灰 低潮期








和也

過去一年的你很忙碌

看著你漸漸露出疲憊的神情

讓我不禁困惑

對你來說所有的飯是寶貝

但是否我們的愛太沉重

讓你透不過氣呢?




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寶物

看見你笑 似乎所有的不開心都隨風飄逝

渾厚的歌聲 慵懶的姿態 

究竟何時再讓我們深深感動

你的暫別

對我來說就像太陽西下

換來的是一場黑暗

而我只能獨自站在黑暗中等待那破曉的紫色天空




六個人當中最不了解的是你

你的笑容讓人覺得很親切

你的認真其實我都看在眼裡

為了展現出最好的一面

不辭辛苦的練習一遍又一遍

你成熟的話語時常讓我感動不已

KAT-TUNはKAT-TUN


KOKI

獨特的自我風格讓人不禁注意到你

喜歡你RAP時的自信

彷彿在向世人訴說著這就是我!!

這一年你在戲劇的表現很亮眼

喜歡你飾演的每一個腳色

和彌和甲的逗趣卻又有細膩的一面

感謝你在仁出國之後這麼照顧和也 :)


龍也

說到最不可思議的人就非你莫屬吧

認識你的時候你已是美少年

很難體會以前的你多麼的叛逆搖滾

儘管是這樣的外表下

還是有一個純真的心

喜歡你的創作

更喜歡你唱歌時的隨性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個看的到精靈的少年 (笑)


丸子

好溫柔真的好溫柔

仁也說過在六個人當中你其實是最默默關心大家的人

這樣的你讓我覺得好窩心

溫柔的你不會對人發脾氣

就算是仁故意鬥你

又或者是其他團員的玩笑話

你都不曾放在心上

用最真誠的笑容回應大家

和也和仁的任性就請你多多照顧了 :)









認識你們

我不後悔也絕不回頭

過去的一年中感謝你們帶給我的一切

讓我擁有一段很珍貴的回憶

一年兩個月的日子

因為你們有的新的意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