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極道2又重播啦!!

整個太開心

想當初就是因為這部戲掉入的小夫妻的世界 XD

阿啊!要一年啦!!

是說看到隼人就很想念吸人 ˊˋ

昨天還因為這樣就哭了 XD

大頭還特地在我一上線的時候密我

直接就問說吸人有沒有演極道 

還說吸人很帥啊!!

只是那句是因為背景的關係就可以不用了!!

噢噢!!

最讓我驚訝的是

我娘竟然跟我一起看小夫妻啊!! (驚)

喔!!我是沒說他們是夫妻的事啦 XD







最近好多事阿!!

KT和News要開春控

聽說卡褪會是個五人控...

好煩啊!!

誰來告訴我這樣他們能唱什麼歌!! ﹡狂搖洗多穿

除了新歌沒有吸人的聲音外

其他的歌不都有吸人嗎?

Never Again的海豚音誰飆

Fight All Night的開頭誰唱

Le ciel ~君の幸せ祈る言葉的低聲細語呢?

每一首都有他的合音

他的聲音是這麼的無可取代

難道說每一首都要找人頂替嗎...

多希望在小龜唱Real Face的時候

會有個熟悉的聲音出現...

好想在看到你在台上唱歌的樣子 ˊˋ

噢噢!

我又開始感傷了 XD

五人控就算了

不要到時候跟小道說的一樣要出專輯啊!!!

這樣我會崩潰 XD

記得好像有誰問過我

如果真的出現五人專輯我會買嗎?

我想...

我還是會買吧

這就當飯的心酸阿 XD







ま、我說小泉阿姨的事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啊!!!!

我看到膩啦!!

那些記者是想要被皮卡丘電擊到死嗎 XD

換一個新的吧!!

標題我想好啦!!

龜梨和也情訂赤西仁 小泉今日子擺脫煙霧彈角色

這才是事實好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