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我說在青蔥翠綠的中正校園裡原來藏有著KT飯啊!!

整個就像在黑暗裡看見希望之光啊!!(扭)

這世界還是有人情味的啊!!(噗)

眾:你在講什麼!!###





今天上軍護課整個人暴走阿!!

我的桌子上寫著"KAT-TUN"!!

開玩笑!!

我能不暴走嗎!!XD

是說還有更勁暴的阿

我同學的桌上不只有KAT-TUN

連六個人的名字都寫出來了啊!!

而且很明顯的寫的人是龜擔

"KAZUYA"出現的次數還真多 XD

只是我同學完全不認識KAT-TUN阿...orz

不過OK的!!

以後的日子我會讓她好好認識(奸笑)

眾:太太!!你不要嚇到人家阿...





喔!!

身為仁擔的我

當然也要留下我的足跡啊!!

"AKANISHI JIN" ←當然不可能只有寫這個XD

大家要是以後去軍護教室上課

看到這個 

沒錯!!那就是我寫的!!XD

我還畫了一個伏聲繪影的標誌

因為之前那個人畫的實在是...

我很確定他絕對不是美宣 XD



以上 【KT飯真是無所不在 替中正校園增添了一份人情味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