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考完試了>W< 開心~
下午呢~就和LOVE OH OH & 萬中選一的同胞們去吃飯~
吃了一個小貴的海鮮鍋燒麵
話說回來林幸育這傢伙讓大家等他一個人阿~大牌喔!
聽說她之前還提醒別人不可以遲到....(我想這段她應該不會看到吧....)
接著去捷運中山站練"手語"
恩~FEEL非常SPECIAL....
你知道在很多人會經過的捷運站出口練手語是什麼感覺嗎?
你去去看就知道了XD
今天練了手語 律動 非常奇怪的坐下 跪下 走路....
而且還有一個不明人士鬧場....
聽說學姊之前練習的時候常常碰到他....
那我還真好運 第一次練就碰到....
練完手語大夥就去士林夜市拍貼~
就在要去搭捷運的途中發現我們的小白-音箱消失了....
害我急忙跑回去拿...但是學姊從後面追過來說音箱借她練習
SHIT!那我剛跑那趟是跑好玩的阿...(其實只有一小小段路....)
就這樣我們終於去拍貼了....
恩...第一次拍的還不錯 畫的也不錯 只是後來發生了"小小"的意外
因為呢~我們一共有5個人 照理來說選張數的時候應該會選多人數的
但是....它的張數卻出乎意料的奇怪 讓我們不知所措....
就在時間緊迫下 本來想6張的 但在最一秒結束的時候....
它的框竟然在2張的地方...所以...出來的就兩大張....
頓時氣氛尷尬了一下-_-怎麼辦呢?
最後決定先走的兩個人拿大張的 其他小張的給剩下的人
於是我們又拍了一次....
不過這次拍的滿好看的說~
拍完貼跟怡君一起回家 赫然發現我們是幼稚園同學-_-
WHAT A SMALL WORLD!經過了快十年竟然在同一個社團重逢....
還滿妙的ㄟ~原來"十年"這種形容詞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以前都以為那是老友才會用到的數字 沒想到....
明天要和同學去唱歌 但是下雨天又不想出去
該怎麼辦才好呢?我快爆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