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給對我還很不了解的捧油們啊!!

所以那些熟到可以吃的就可以不用啦!! XD

但其實你們要看也無所謂啦!!XD





話說我的網誌真的給新捧油們造成很大的衝擊 XD

跟你們認識的我很不一樣吧!!

那是因為你們還沒看到我的REAL FACE啊!! XD

KT:碼的你不要亂用我們的歌啊!!

其實俺是個很聒噪的小孩

偶爾耍點小智障 ←嗶嗶!!說謊!!

不過這些行為僅止於跟我很熟的人

所以跟我還不熟的捧油大概會覺得我是個安靜的小孩吧!!





還有關於俺的網誌措辭很OVER這件事

我說哈哈小捧油阿!!

這就是俺的REAL FACE啊!! XD

也不是啦!!

只是網誌嘛!!

就輕鬆點阿!!

所以偶爾髒話就會跑出來 XD

但現實生活中

還是要我熟透的捧油才會聽到我連罵髒話 XD





還有我的網誌常常會打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呢!!

至今俺也才跟流煩詞和陳妞妞攤開聊的說

所以不懂的捧油

就不需要懂了 真的!!

如果哪天懂了 不能接受的話

就請你直接關掉視窗唄!!

俺不會強迫你看的!!

所以也請不要批評我打的東西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