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大家說個故事吧~
這個故事呢~
出自於唐維和空空的手~(其實有一滴滴是我寫的..)
SO~不好笑別找我-_-

從前從前....(好老套的開場....)
有一個小地方....
叫做糖果屋....-_-
裡面有三隻貓 (貓??為什麼不是豬XD)
一隻叫美乃滋 另一隻叫培根 最後一隻叫海苔-_-(大阪燒的材料ㄟ...)
美乃滋最聰明 培根最可愛>///< 海苔最笨-_- (哈~我同意~)
有一天 桌上有一個糖果 大家都很想吃 怎麼分呢??
但是一個沒辦法分 SO那顆糖果放桌上過了好多天..... (發霉了吧....)
直到有一天 糖果不見了!!(哇!!好戲劇喔~ -_-)
美乃滋就很生氣的說:誰拿了那顆糖果?!
培: NOT ME!!
苔:不是我啦!!> <
美:....(火大)
美乃滋:一定是海苔!!你最貪吃了!!(我還以為你只愛錢呢~)
苔:不...不...不是我> <
培:不是你會是誰 (好像在玩餅乾盒子.....)

在那時候 培根心裡OS 昨天肚子好俄 就忍不住把他吃掉了.....
反正海苔笨笨的(再次舉雙手贊成XD) 就當不知道吧~

苔:真的不是我啦....
美心裡OS:海苔一向都很誠實 是他嗎?? (吼~你說謊~別被他的憨厚外表騙了.....)
聰明的美乃滋想到了一個辦法~

美:等"聰明的阿如"解決吧~ (為什麼會有我.....)
如:吃了糖果會變的甜甜的~我來吃吃看誰甜甜的就知道啦~>///< (好聰明喔~)
阿如就走到美乃滋旁邊 聞了一下
如:恩...你偷吃巧克力喔XD (這誰寫的阿....好爛....)
舔了一下海苔.....(到底是為什麼我要舔他阿.....-_-)
如:靠!!你昨天沒洗澡!! (海苔洗澡會爛掉吧....)
看了培根....
如:恩....一定是你 因為你身上白白的 是糖霜吧~> <
培:......它是油.....
如:.........我不管~一定是你吃的~
培:為什麼??
如:因為.....劇本就這樣寫咩.....
培:好吧....那就...是我吧.....

THE END~

靠!!好爛的結局.....(其實是我結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