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就呈現洗完澡就睡著的狀態-_-
為什麼那麼累阿.....
不過就是動來動去的嗎-"-
今天上地理課的時候整個超無力的.....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但聽到一個驚為天人的消息
好像以後的地理課要我們自己上ㄟ.....
SHIT!抄襲歷史老師!而且還更機車!
是怎樣 嫌自己不夠"顧人怨"就對了-_-
難怪會被大家排擠....
好樣的!有種你以後就這樣上課-"-(我好像太激動了...)
午休吃飯的時候
發現軒軒的眼神有當性感女神的實力ㄟ.....
眼神超迷濛的 而且還趴在桌子上
害我轉過去的時候嚇到 是我近視太深嗎?
整個超SEXY的~害我害羞了一下> <
為什麼不管我到哪裡 總是會有幾個男生超有潛力當女生的-_-
下午的體育課真是整死我了....
我最討厭跑步了 還跑7分鐘
害我超擔心自己會突然暴斃死亡-_-
跑完之後就要馬上練手語
整個覺得根本是在整我嗎....
總覺得自己跳起來很像殘障....
算了~總之加油吧~
回家之後看到全民大悶鍋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 <
整集就是"靠""屌"滿天飛....
還有靠屌部長 飛柔部長
是怎樣 會不會太誇張的一點-_-
而且還有青春達人這本書
聽說是要當教材 可是裡面有髒話ㄟ....
是怎樣 台灣要淪陷了嗎....
唉~要是當初清朝的時候美國把台灣買走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