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為什麼你要拿刀....

YO~

今天是我們的假髮幸育生日阿!!(被打) ←其實是明天 XD

昨天我和流煩詞 劃千匯又為了訂蛋糕買禮物奔波啊!!

我說林幸育你的禮物真的難買到爆炸!!

完全想不出來你有什麼特殊癖好(蛤?)

所以最後買了跟你長的很像的大根先生阿 XD

還附贈一個三八專用的草莓包

幸:碼的你確定這是在送生日禮物嗎!!###

為了你我們還串通淋義奇演戲阿!!

當初本來要找巴納納先生

只是他說什麼都不要...




今天為了趕信出來犧牲掉我看歷史的時間啊!!(擦淚)

還一度寫到我肩膀快廢掉這樣...

不過後來終於寫完了成就感很大 XD

至少比"某人"只有一張好吧 ←誰??

真的寫到我自己都會偷笑...

外面還署名下流幫小弟這樣 XD ←媽啊!!我真的愛上這名字了...

劃千匯走感性風 我硬要走搞笑下流風 XD

流煩詞當然就是走極度簡明風 XD





一放學我們就衝去五樓跟淋義奇做最後確認

話說今天中午我們去五樓要找淋義奇講事情

林幸育忽然出現

把我們所有人嚇的花容失色阿!! XD

開玩笑!!

要是"ㄅ一ㄚˋ ㄎㄤ"那還得了

就這樣我和劃千匯 流煩詞 陳妞妞就去士林拿蛋糕和禮物啦!!

喔!!

時間真緊迫

回到學校後就一直煩惱淋義奇不會演戲

把林幸育太早帶下來

我們一群就在女廁裡煩惱來煩惱去

喔!!林幸育

你的生日蛋糕是從女廁出來的阿!!XD

眾:碼的不要現在說這個啊!!###

結果...

果然不出我們所料

淋義奇不會演戲

又太早帶人下來...

整個害我們手忙腳亂這樣

不過OK的!!

SURPRISE還是成功啦 :D

大家還一起玩仙女棒 ←大頭:一百塊就這樣沒了....

劃千匯還發起大家抹壽星奶油

傻呈整個就很配合

把林幸育整個人架住阿!!

果然和劃千匯是夫妻

默契多好 :D






奶油大戰完後就要切蛋糕啦

瓜瓜沒出錢還吃那麼大塊是怎麼回事!!

不過看在壽星的面子上饒你一命 :D

喔!!

拆禮物時間到~

我們送的禮物真的都跟長的很像阿!!

氣球很像

大根先生更像

尤其是他的腿 XD

氣球還附贈一個超可愛的袋子~

流煩詞 你今天怎麼有勇氣把它背來 跟你完全不搭啊!!XD





話說每次要製造驚喜都好累阿!!

流煩詞的生日 劃千匯和林幸育在勝利大道上奔跑

我在大頭旁邊安撫他(!?)

林幸育的生日 換成四個人一起在勝利大道上奔跑

真HIGH!!

下次劃千匯生日在一起奔跑唄!! :D



以上 【生日驚喜大成功 奔跑是必經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