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現在很不爽啊!!!!!

不要問為什麼

因為連俺都不知道到底在不爽三小 = =

結果又因為不知道到底在不爽三小更不爽...

你媽啦!!跳不出這循環...










天很灰阿現在...

看到福州伯很靠唄

看到早安主任很靠唄

看到月考快到了很靠唄

每天到學校都在睡很靠唄

向量直線平面計算到很靠唄

莫名其妙被說見色忘友很靠唄

自己走路回家都會想飆淚很靠唄

他媽的到底有什麼可以讓我不靠唄!!!










朋友

是必要還是不必要

這問題困擾了我很久

不是不喜歡交朋友

只是我不喜歡接觸新的人事物

好不容易打開心門

又要跳到新的環境

對我來說是個沉重的負擔

我何嘗不想快點融入大家

只是有了一次傷害很難放開

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在你們的面前真心的笑...

看到曾經如此重視的你們漸行漸遠

真是他媽的殘酷!!

幹!!我不想交朋友了!!!!

每次都讓我好無奈好想哭...

說到底沒有朋友對我來說會比較輕鬆??








ま、新朋友們我不是不喜歡你們啊!!

只是....

對!!只是我在靠唄而已!!













燦爛煙火過後的夜空

只剩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