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的不關丸兄的事 XD

(丸子默默拿出開山刀)


------------------------俺是進入尷尬分隔線---------------------------



我說

到底要尷尬到什麼時候阿!!

我是做錯了什麼啊!!

關係就僵在那會比較好嗎??

怪了都升上高二了

以前的事有必要那麼care嗎!! 
←今天難得打了小寫 XD

眾:碼的不要搞笑阿太太!!###






我們之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真的不懂

忽然之間

我們的距離變的好遠好遠





曾經那麼好的不是嗎??

現在看到你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想要很平常的跟你打聲招呼 說聲再見

但我發現

好難好難...




看到你跑掉

真的很想巴你

被討厭至少要給個理由吧!!

你讓我整個很無言你知道嗎??





俺現在只能無語問蒼天阿!!



以上 【看似嚴肅 但實質上搞笑意味很重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