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
就這樣不見了.....
你....去旅行了嗎......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空空的
一些本來應該難過的事
現在對我來說沒有任何的感覺......
好像.....

失去了知覺.....

心 難道你去旅行了嗎.....

把我的感覺也帶走了.....

我只能獨自一個人盲目的摸索

尋找著已失去的感覺.....

或許這樣也不錯

至少我可以不用為了一些不必要的小事

而忽視了我的夢想.....

其實......

你也沒有那麼重要嘛!!


失去你.....

我的世界並不會停止旋轉....

因為你....

我可能會變的很脆弱....

所以....

就讓你這樣消失....

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790819 的頭像
    ruby790819

    ruby790819的部落格

    ruby79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